说一下我看盘的感受:
[淘股吧] 今天的盘面走势,看我前天的复盘,也就是下图这段话:
看完之后,你就说像不像就完事了
我的预测的盘面留到了今天才用起来
市场上不管你任何老师、高手
能说到我这么仔细的应该也没几个人
没点本事,不会以为我从刷信用卡做到现在
而且无视任何环境每天满仓,从来没被斩过
靠的是运气吧???
而我昨天的票,今天集体水下丢掉
这就来到一个确定性的问题
即使知道市场会这样搞,但是我不确定我手上的乐色能不能从水下捞起来
唯一确定的就是蓝黛,所以做了个小T,直接卖飞
为什么是他?
因为他是
减速器+机器人昨天也说过,今天机器人会以板块的形式启动突破平台
如果准备做得比较充足,就能发现资金其实一直在偷偷摸摸的进攻减速器+机器人
现在打开板块概念,看看减速器里面有几个涨停即可
然后就能理解我的手上今天为什么是这些票
之前一直说了,岩山是他手上的一张牌
他是存在把黄金期货顶起来,然后砸A50,同时开盘爆杀爆杀岩山的操盘手法
再把黄金竞价顶起来
这样的话绝对会让家人们以为市场风险来了,然后乱割科技
他需要做的仅仅只是水下全部接住,然后下午拉起来,同时点火金融再砸爆早上顶的黄金
然后反手把A50拉起来
最终大阳形成
牛市出现!
但是现在市场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市场没有放量
没有放量,下午即使点火金融,也形成不了大阳
所以我一直说,最终结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和思路
即使今天继续十字星,但是赚钱效应很明显和之前不是一个档次
回到今天的盘面
开盘有资金发现他主力的操盘手法,他们顶住了压力,早上直接把拓维搞起来
让资金回流算力
这也就看出来,即使面对这么牛的操盘手法,市场依然有高手
他们看穿的主力的行为
但是这里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代表机器人的长盛、巨轮是存在下午冲起来的可能性
他们只要冲起来,反手点火证券的东方,是直接能激活机构资金冲击机器人板块
那就存在游资把算力砸了,来追机器人的可能性
所以,早上的算力就存在被人爆头的可能性早上牛有什么用,收盘牛才是真的牛!
对于今天的盘面,我不得不说汪汪队有高手
而且这人很猛,能够利用大家的情绪反复收割
不是简单的机器,是个人,而且操盘是顶级水平
并不是说你的模式失灵,也不是说你水平有问题
而是你的对手变强了
想要适应环境,多总结,像我一样每天写日记进行总结
厌恶量化,学量化,跟随量化,利用量化,成为量化,爱上量化
这是一个逐渐进步、适者生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