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短线很恶心的一天,集体做多大盘想上3400
开盘感觉到证券异动,第一时间追了最高的华创,结果没有丁点带头气质,下午还被银河卡位,尾盘一碗面。
立方数科 也破了前高了,我承认是追高,但是想突破真的一点右侧都不能做了吗?互金的龙头,18个点砸下来,7个点的买点都能收获5个点的大面,这跟避雷针的十字星,我真是只能希望明天给我高开跑路的机会。
润泽也是,量价齐升准备破前高的票,不破前高别跳那么狠,收个67.9明天都有机会,收个66.6真是6
怡合达 加一点继续做左侧
每日大幅减仓了,太弱了,明天还这么弱考虑减完了,趋势回来再考虑吧
云鼎9个多点开板走的,明天低开不排除接回来的可能,做不了半路我还做不了低吸么!盘中4个点,收盘还亏钱,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