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人生第一个20倍!

25-04-03 18:04 2048次浏览
风起了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朋友聊起我玩平台配资的事,勾起起了我尘封的记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曾经走过的野路子。

故事就是炒股大亏后,2021年4月拿了1.5万去找了个10倍配资平台,这类平台大多数是假盘,就是大家所说的模拟盘。庄家就是赌你不会从股市赚。
模式合约比如通过1.5万配10倍15万,可用就是16.5万,亏6%时合约自动平仓。
当时医美很火,我做的是大牛股朗姿股份 ,前后正好1个月。一个月几乎没亏过,不断的通过提取盈利,反复扩大合约配资,最终在4月30日收盘持仓112万朗姿,当天被封账号,正好当时截图了。
5月6日节后第一天开盘朗姿还涨停过,不封号又赚11万。

合约一:盈利34万(账户当时持仓82.7万,配资68万,净资产14.7万)

合约二:盈利9.58万(账户当时持仓29.8万,配资26万,净资产3.8万)

两份合约浮盈43.64万,未提取的净资产18.5万,那我当时只提现出来25万。不封账号盈利得有55万左右。

1.5万进去,1个月25万出来,这才是我人生第一个20倍吧!
盈利太多,当时我察觉到可能会有风险,盈利后每次不敢提现太多,只好每次2-3万的提现,还假装充钱进去迷惑对方,还是被庄家关注到了。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相信杠杆配资平台,全是风险。
不要让钱离开你的账户!

欢迎大家一起留言交流,感谢点赞,打赏,推油的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不二

25-04-07 10:44

0
加油风神
阿吉623

25-04-07 10:29

0
羡慕
边缘ob

25-04-07 10:11

0
北交所吗
风起了么

25-04-07 10:08

9
红了一个账户,不容易
夏日星空71

25-04-06 18:55

0
新凯莱,中国半导体芯片之光👍
光影沉浮

25-04-05 14:28

0
确实,我现在还持着立方控股,北交这些个股一点波澜都没得,周一不知道又得计提多少
来爆狗头

25-04-05 12:44

0
兄弟,我上月底在北交亏麻了,前几个月在别的地方都能稳住,好几只是北交当日追高,比如27号迪尔化工想套利中毅达。大幅冲高大幅回落,隔日大幅低开,直接低走到深水,没有任何反弹。我觉得北交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流动性问题,没有流动性太可怕了,而且我还不是重仓,几笔分仓都亏受不了了。
大水桶

25-04-05 10:24

0
兄好,周一的稀土和农业相比医药,更看好哪块。周三入的欧康感觉周四没出半仓有点后悔了。
思路:资金从人工和消费电子出来,前两者盘子太小且难有持续性,医药调整也很久了,近期又有异动。
风起了么

25-04-04 19:49

1
没有实体的支持 都是空中楼阁
小周要努力

25-04-04 19:43

0
老米歇斯底里的操作只会加速自身衰败,促使中国伟大复兴早日实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