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人生第一个20倍!

25-04-03 18:04 2045次浏览
风起了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朋友聊起我玩平台配资的事,勾起起了我尘封的记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曾经走过的野路子。

故事就是炒股大亏后,2021年4月拿了1.5万去找了个10倍配资平台,这类平台大多数是假盘,就是大家所说的模拟盘。庄家就是赌你不会从股市赚。
模式合约比如通过1.5万配10倍15万,可用就是16.5万,亏6%时合约自动平仓。
当时医美很火,我做的是大牛股朗姿股份 ,前后正好1个月。一个月几乎没亏过,不断的通过提取盈利,反复扩大合约配资,最终在4月30日收盘持仓112万朗姿,当天被封账号,正好当时截图了。
5月6日节后第一天开盘朗姿还涨停过,不封号又赚11万。

合约一:盈利34万(账户当时持仓82.7万,配资68万,净资产14.7万)

合约二:盈利9.58万(账户当时持仓29.8万,配资26万,净资产3.8万)

两份合约浮盈43.64万,未提取的净资产18.5万,那我当时只提现出来25万。不封账号盈利得有55万左右。

1.5万进去,1个月25万出来,这才是我人生第一个20倍吧!
盈利太多,当时我察觉到可能会有风险,盈利后每次不敢提现太多,只好每次2-3万的提现,还假装充钱进去迷惑对方,还是被庄家关注到了。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相信杠杆配资平台,全是风险。
不要让钱离开你的账户!

欢迎大家一起留言交流,感谢点赞,打赏,推油的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了么

25-04-07 12:31

2
割肉北交欧康医疗,买了华光源海,凯美有个账户搞忘了撤单。
没出手干新的 在观察看哪几个走出来
风起了么

25-04-07 12:29

1
我上周四追高吃的
风起了么

25-04-07 12:28

0
你这胆子大啊
晴空万里kxh

25-04-07 12:12

0
风兄,上午怎么操作的啊?
奔跑的杰佬

25-04-07 11:50

0
四方精创今天拉红吃的,怎么感觉没有板块效应?
2022飞鸟

25-04-07 11:45

0
地板跑的凯妹,开盘清了至纯,同惠。切到了回盛瑟瑟发抖怕一面两吃,老韭菜哭晕了
风起了么

25-04-07 11:45

2
清票后还在艰难做多,哪有什么退缩
风起了么

25-04-07 11:30

1
@阿吉623 全靠上周的凯美和四方精创
风起了么

25-04-07 11:29

0
@边缘ob 北交亏惨了
知情意

25-04-07 11:06

0
这个波动好大啊,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