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卖盘衰竭砸不下去了,就止跌了。又或者承接的买盘强于卖盘,也会止跌。
6
今早-5买了
华鹏飞,拉红买了魔芋,我尾盘就潜伏了一个
海昇药业而已,其他的今天都高抛了,我暂时没找到什么好股,这几天比较懒,手机刷多了
6
消费在贸易战的背景下会反复炒作,破5走是没有问题的,但在板块有反复的预期下,锚定的主板个股一旦转强,像品渥这种辨识度弹性股就会跟随上涨,这不矛盾。不是说破5这股就直接没了,除非板块没预期了,否则辨识度个股后面都会有低吸反复的机会
6
秋乐昨天靠近可以买,今天反弹后都要找高点卖了,而不是买了。要记住10日线是上移的,当天拿先手虽然与10日线可能有几个点的距离(越靠近10日线性价比越高),但第二天10日线一上移就大差不差了,而且第二天踩10日线反弹后,我们有先手的就可以找高点卖出,哪怕反弹力度不够也可以小赚小亏及时跑路,主打一个主动性强、博弈安全性高
6
华融不是还有个走主升的
红宝丽带动吗,所以连续回踩后可以跟随低吸。
飞力达连续下跌第一次踩到10日线附近做个超跌反弹也正常啊
6
是要减慢操作节奏和先控一下仓位了,这轮gs战最暴利时段差不多了。个股高度越来越低,成交量抛除gjd资金就很低了,还要拉半导体芯片,其他题材回落也很正常。还有就是,gjd资金是进来托市的,不是来大幅拉升的。当觉得难做时,就先休息观察一下,现阶段不存在踏空的
6
秋乐我+10全部清仓了,+4附近入了骑士,华融+4、+1两笔清仓了

管住手,市场连续反弹几天了,场内的获利盘很重的
6
上影线太长时,我一般反包k线实体且站上5日线时我就开始买了,九菱我是午后开盘开始买的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