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态度和决心,何愁不成大器
消费今天分歧,周一或周二会有修复,这个到时看盘面反馈咯,有什么好焦虑的

我做个了倒T,早上冲高81附近清了,尾盘70附近又接回来了
优秀!!!很好了,尽量低吸,哪怕错了,大多都是小赚小亏出局。在这种行情还能赚钱就非常厉害了,亲也越来越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