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的大背景是,今天是冰点,是一个标准的出手点,但是节奏昨天才修复转分歧,今天就直接开冰点,认为修复的空间有限
开盘确实是反应冰点,但是当指数到9:39的时候,认为今天修复已经达到冰点的结果了,接下来再修复就是顺周期了,
但是最近看不到顺周期的因素,且是节前,所以断定依然在混沌期中,那么今天就不应该走顺周期
从市场反馈来看,首先是看到
兰石重装 的反包,这个是昨天和
凯美特气 卡位卡失败的,今天资金有记忆,直接做了兰石重装的反包。
再就是
核电的共振,
还有就是
润都股份 的修复,认为市场是走1+1的模式,走反包的模式,
凯美特气本来是博弈的是周期顺循环,这里开盘冰点,竞价也有资金去博弈凯美特气,但是开盘就被兰石重装卡位,所以有部分资金放弃了,
但是看到整个顺周期运转,又有资金去拉升,想博弈顺周期,
明牌珠宝 这里博弈的是指数下跌,黄金避险
这里还有一个疑问,到底是博弈
西部黄金 ,还是博弈明牌珠宝,还是博弈
恒星科技 ,这里是聚焦的问题。
总结下,这里都是在博弈对周期的理解,和对节奏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