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重装(sh603169)$ 早盘竞价开始,有20亿的隔夜单 .快了,到9点25分,也有快三亿的封单,心里想着嗯,这是稳了,谁知道最后一秒?有个砸种,一下子砸了两亿多,本来想着他如果封死的话,
威尔泰 是我的首选目标,谁知开盘就向下砸,威尔泰看着涨停,封死也不敢进,对明天没有预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看明天怎么走吧。
兰石重装 ,今天可是爆巨量,从上市以来的巨量,换手达到了54%,里边的主力是不是都已经换手了?还是主力把所有的散户都买到手了?你认为是前者还是后者?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只要有大风险,我就会跟你说拜拜,风险和机会留给别人吧,我的承受能力太差,只能和你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