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 这个周期内的个股都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一个国芳高标活,那么其他的也不是那么容易死。要根据自己的理解和认知操作,这些都是 贸易战的底层逻辑里的
[淘股吧]1、对内是扩大内需消费
2、对外是
一带一路3、应对卡脖子的是自主可控
在这个指数上升过程中,没有核心的主线板块,只有各个分支板块,强势轮动,最后每个板块会角逐主一到两只强势个股。
就是所谓的普涨,然后到聚焦个股的过程。其实和年前DS这波还有
机器人这波是有表象的区别,但是
内核逻辑都一样,先砸出一个大坑,然后普涨,然后板块核心个股的聚焦,然后在核心个股的在聚焦,然后在有个股尝试穿越,ds是
首都在线和
杭钢股份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