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4.1
25-04-01 17:42
184次浏览
zkai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优化自己的买点了,买的太烂了吃的利润太少了 上午零轴上出了杭钢,高点买了
红宝丽
,震荡的太厉害了上午那一波涨停都没拉上去,尾盘最后虽然是涨停价,但是卖盘上还有0.28 亿的筹码,明天高开我想集合竞价就跑,这个票不要格局一点,今天上午几个游资地板上拿的货获利太多了,明天八成是要出了的,也祝家人们天天大赚[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