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

25-04-01 17:42 182次浏览
zkai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优化自己的买点了,买的太烂了吃的利润太少了 上午零轴上出了杭钢,高点买了红宝丽 ,震荡的太厉害了上午那一波涨停都没拉上去,尾盘最后虽然是涨停价,但是卖盘上还有0.28 亿的筹码,明天高开我想集合竞价就跑,这个票不要格局一点,今天上午几个游资地板上拿的货获利太多了,明天八成是要出了的,也祝家人们天天大赚[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