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今天跌破了上周的震荡区间,跌停比上周五还要多,没有板块,没有报团,资金上午选择了次新股,下午选择了算力,是轮动反抽还是反转看明天算力能不能走出持续性。
情绪:连续分歧今天第三天,按照自己反抽的模式是想尾盘博弈ai明天反抽的,结果下午就抽起来了,还是得优化呀,看着别人吃肉吧。
打板的账户昨天打了ai的首板,没想到开盘这么不及预期,但凡水上震荡也能格局格局,只能说认知不够,下午被杭钢带上二板,早上一波没抽上去就卖了,格局小了。
连板:高位今天晋级4板,整个接力环境其实比较一般,明天重点观察4-5的表现,以及算力的杭钢的溢价能否晋级2板,如果失败了只能在等下一个节点做了,今天是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