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智商在交易这行不值一提、轻如鸿毛

25-03-30 10:25 812次浏览
钱塘老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算是二等智商之人,1997年考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顶级的211。

有时候,我会想,北大清华的人是不会也参与这个赛道的,那么我就应该是最强一列了。

然则,整整16年的黄金、外汇、期货,至今却依然没有成功,反而是失去了一切:亏损四百多万,妻离女散,网贷逾期,负债累累。

唯一的一套房给了妻女,自己合租小单间,就此一转眼亦已七八年。

天涯社区倒闭,抖音死严,四年的居然也被害群之马给嚯嚯了。

本想就此远离网络,静悄悄的继续,然则,孤家寡人,苦闷至极,尤其是有时候极苦或者极悦的片刻,很需要倾诉,哪怕是日记式的如此自言自语,也可稍微得以解脱。

故,又朋友强力推荐,便来此贵地。发现发帖功能颇为简洁,甚至颇为熟识。

悄悄的蜗居于此,完成接下来的交易之旅。

亲君子远小人。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issorhands

25-03-31 10:41

0
中西医结合当然没问题,但是中医有中医的理论,这洋不洋土不土,兼容吗,近现代有没有出现过中西医结合的大家,能成体系出过理论,这条路是不是康庄大道,能不能打通中西医的任督二脉,是个很大的疑问
大泽乡及时雨

25-03-31 08:29

0
现在 直接在辨证出问题的也很多
  辩证可以结合西医的检查(CT)结合判断
Scissorhands

25-03-30 18:27

0
治病怪药材的药力,这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辨证有问题?
见路不走与T神

25-03-30 17:09

0
有用的,高智商加上极端的努力当然比普通人要有优势
你那个学校适合考研,很佛系,考研到那里,有大量的时间可以炒股
黑山谷

25-03-30 15:54

0
70%都亏,为啥还来这个鬼地方,A股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黑山谷

25-03-30 15:50

0
考验人性的地方,经不起考验
大泽乡及时雨

25-03-30 15:19

0
我只是看看牛人写的东西懂点皮毛罢了 ,
  现在中医连最后治病的道地药材都少之又少!有好方也无用武之地。我们这二院有个贾先红光两只手同时切脉都成半仙了 (望闻问切 )

  伏龙肝,中药名。为经多年用柴草熏烧而结成的灶心土。具有温中止血,止呕,止泻之功效。

  柴火灶 ,渐渐以后农村都找不到了
何足道之

25-03-30 13:07

0
智商有啥用。我当年分数可上任何大学,炒股十几年,亏了近千万,算上卖房炒股涨价,估计二三千万。大A就是坟场,认输吧
Scissorhands

25-03-30 13:02

0
个人看法,没有成功的原因你太看重表象了,不能触及核心
Scissorhands

25-03-30 13:00

0
兄弟对中医有说法吗,想跟你讨教一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