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潮低吸&主升跟随
再近一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对低吸的理解又透彻了一点,随着有预期的低吸将会有很客观的收益以及胜率。再者就 是对于情绪的理解,当冰点期出现反复横跳的标的比如处于上波周期退潮不死的中毅X,根据对应标的铆钉下一个预期的博弈性。市场是残冷无情的,在认知不够的情况下做的最好的模式就是空仓,等到大盘的空头阳再去做票是合理的,如果退潮做不好就是去做犹有预期的低吸对未来市场存在试错方向的低吸,提升自己的思维才能在这市场里面脱颖而出
3
最近科技调整还是要小心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