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27日,今天空仓最好

25-03-27 16:00 1404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1.2万亿的市场,加上越来越严的监管,和不惧监管的中毅达 ,市场已经选择出了方向,说好做好做,说难做也很难做

昨天清仓神开,真的是万幸
盘面来讲,昨天南方的晋级和巨力的秒板,算是点燃了市场,但是缺点吧也是有的,
先说机器人 ,南方快速晋级,但是先锋电子 反而往下,这是一个缺点,第二,雪龙集团 作为最近最活跃的高度票,没有晋级,这个票是板块的情绪先锋,两个缺点在哪里,所以昨天买入的人,今天竞价出来,南方没溢价,基本上没得玩了,就算竞价不走,看情况不对,应该马上走

再个说说深海这块,昨天深海点燃情绪的是巨力索具 ,很多人在说中信重工 ,其实他就是个跟风,只不过哪里都沾点边所有很多人把它当做中军了,但是这个票我觉得当成情绪先锋也可以,毕竟昨天下午,深海确实回流了。这是深海也有个缺点,首先这里高度龙头是神开,神开一直在控制异动,一旦调整好相当于是新一轮,巨力只不过10日异动调整好了,3日异动空间也只有19%的空间,这里启动就是太早了,如果是今天启动,就不一样了,另外巨力先启动,神开是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很尴尬,启动就面临监管,但是这票得在巨力前启动,提现出主动性,后面跟风就算涨停,意义已经不大了,一个是主动去挑战,一个是被动去挑战,想想就知道,而且这样容易板块内耗。好在现在神开是过去了,不用去管了。今天虽然深海又被按了,但是毕竟是大题材,没这么快结束,这里看尤夫股份 就知道了,现在空间是被压制到5板的,明天尤夫股份如果突破6板的话,相当于空间又打开了,这里我明天是看好深海的,但是不是先前的品种,因为龙头明天开始要换了,巨力跟尤夫股份还是息息相关的,或许会有表现,亚星瞄链今天虽然没有涨停,但是辨识度出来了

机器人明天看好 荣泰健康 ,雪龙集团,其他的看盘面
深海明天看好 尤夫股份,巨力索具,其他的看盘面
算力这块,荣泰健康也有算力属性,其他的目前形态最好的就是宏景科技杭钢股份 出监管

化工这块怎么说好呢要么头铁去玩中毅达,要么耐心等待第二个“中毅达”,太难了,看看红宝丽 ,明显是被反复收割

今天操盘,跌停翘了雪龙集团(股性相当活跃),然后去半路了昨天秒板的键邦股份 ,真的是坑啊,大跌。化工要么去玩中毅达,要么等第二个,其他再也不玩了,今天早盘也是因为没有地方参与,中毅达涨停,想想还是去玩化工,结果只有自己知道

机器人,DS,深海,这三个应该是属于年度题材,应该没这么快结束,但是龙头估计会一直换,至于大龙的话,只能耐心等突破连板封锁出现的那一个,才会出现新龙,其他时间就是一日游,二日游,轮到来轮动去,可以空仓,可以小仓位博弈,不能大仓位博弈,这几天风险还是很大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5-05-15 15:20

0
今天盘后看,除了襄阳水下止盈有点早了,其他操作还算可以
成飞这票明天看样子是要去突破7板压制,晋级8板,如果成功的话,军工我在想应该会回流,而且7板的票还可以做龙头首阴,虽然板块目前只有成飞,利君和晨曦三个票在高位,其他基本上都补跌了,但是一旦突破8板的话,那就是破局龙了,毕竟2个越来,连板记录最高的只有国芳和神开的7板,其他都是6板断板结束或者断板在起一波,原本预测今天资金回流军工和机器人,结果没有,军工已经连续3天资金流出了,按理来讲应该也要轮动刀了,其实今天尾盘是可以拿的,但是我更想去做最强的那个和明天反应最快的那个

外贸这块主要走的是纺织服装这一板块,之前错过了,现在就算了,不是什么板块都能去参与的,我是做纺织外贸的,生意差的要死,朋友之间也没听说哪个生意好,染厂都倒闭好几个了,拉这个板块我看不懂,所以就不去了
港口航运今天是淘汰赛,前排晋级后排冲高回落也是正常,正常来讲,前排明天应该可以买到,而且军工的成飞在前面打高度,这个板块应该也会收益,所以明天我个人感觉如果前排有参与机会的话,可以适当参与。

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今天情绪很差,昨天抱团的,今天冲高回落或者低开低走,盘中拉升主要原因应该也是为了出货,个人感觉抱团到这里应该差不多了,新题材军工要崛起,抱团这里走了这么长时间也应该要落幕了,或许后面还会有,但估计应该是零星表现了,而且明天周五,按正常情况下,周末有不确定因素(不知道外围会不会又搞什么幺蛾子),军工也是防守板块,所以我是看好明天军工资金回流
捉妖记2020

25-05-15 10:25

0
早盘操作,中欣氟材,水下3个多点清仓,襄阳轴承水下4个多点清仓,渝三峡8个多点清仓,目前还剩下一个成飞集成,涨停减仓一半,如果有开板迹象,应该会清仓,没有的话,看明天要不要接回来做下T

暂时没有开新仓,没有符合预期的,符合预期的港口航运一字买不到就明天再说
Jake66666

25-05-14 16:17

0
兄,想问下在哪能看到达什么价位异动?
捉妖记2020

25-05-14 15:53

0
我们分析一下盘面,今天早盘最强的是化工,随后港口航运,外贸题材崛起,其中港口航运是一直强到收盘,这个是今天最强的板块,下午化工低位还在继续晋级赛,而军工资金回流了一波,强度还算可以,中航城飞一度拉了5个点,但是随后中国人保2000多亿市值的大金融上板,资金全部被虹吸过去了,这也导致军工还没开始冲就回落了,随后红墙被砸开,带动中毅达被砸开,好在总龙头中毅达马上回封,给化工吃了个定心丸,但是这一波化工与其说是中毅达带动的,不如说是红墙带动的,这票先是PK掉红宝丽,随后PK掉渝三峡(当然渝三峡是在躲异动),那么今天红墙今天率先举枪投降,明天化工需要中毅达继续高举高打,或者红墙反包,亦或者渝三峡开始领兵才可以,如果这三个都淘汰,虽然化工可能还会继续,但也只是个股吧,或者直接暂时性退让也有可能。而港口航运这个题材一从早盘一开始就活跃到收盘,算是高潮了,明天应该也是需要分化的,那么这里就有两波资金出来了,还有大金融这块,如果明天走出持续性的话,那么所有的题材,抱团应该都会暂时性的歇菜,但是后面会不会回流就不一定了,如果大金融只是个股表现的话,那么明天资金回流方向大概率就是军工和机器人,两天了,差不多应该轮到回来了

早盘我看到的渝三峡,*显示异动点是11.58元,下午上板以后我想去看一下,是不是异动了,结果一看没有异动点了,异动点变成11.62,*也是瞎搞。渝三峡尾盘的偷袭,怎么说呢,按理说化工从一致到分歧,红墙还回封不了,渝三峡的助攻其实没有意义,所以我在想会不会因为明天军工资金要回流,化工明天分歧都不用想了,那应该是肯定的,可能局部个股应该还会有表现,大体上应该是需要暂停一下(化工属于情绪抱团)
因为今天算是出现了两个题材,一个老题材,港口航运(这个板块我是看不懂,关税大涨的时候这个板块涨,现在关税缓和了也涨,也就是说一个逻辑可以分两次炒作,按我的理解不是应该关税缓和,这个题材 GAME OVER吗???),完全没有头绪,看不懂
另外一个就是大金融,这个板块其实五一回来按理说应该就要起来的,但是一直只是零星表现,没有什么大的异动,今天下午突然间就变的很凶残了,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踏空了,需要把涨停的票卖掉点过来买,但是后面这个板块就有点后续乏力了,这个板块需要看下明天早盘能不能继续,如果明天还能继续的,那明天切换一下也来得及,一个板块如果走不出持续性,那么也就那样,一日游。
我这里总结了一下,化工(抱团系列股)明天分歧,会流出一部分资金,至于会不会回流要看头部,暂且算会流出,港口航运今天算是彻底高潮,一般高潮之后继续的话,老题材很难,新题材可以,具体要看有没有大单一字的票,如果有且封单很大,那么继续,但在我的理解里面,老题材高潮之后就应该是分化,那么又会流出一部分资金,还有大金融,如果大金融从下午开盘开始一直到收盘,那么明天早盘肯定会继续,能不能持久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刚开始肯定会抢一波资金,这里也要看明天早盘能不能超预期,一般来讲这里明天超预期很难,因为今天只持续了大半个小时,后面就乏力,但是晚上如果发酵普及一下的话,或许就有可能了,所以这个资金流入还是流出待定,但我的个人理解是流出,那么这三个题材资金都流出的话,目前在没有新题材的背景下,无非就是轮到到军工,机器人,算力,军工方面有两个6板,如果明天继续强势晋级的话,应该可以带动军工资金回流,机器人和算力的话,今天都是有表现的,机器人的襄阳轴承,这一波趋势,如果明天晋级的话,应该会带动一批同时期的票(比如南方精工等),算力今天有好几个,包括能堆仓位的华胜天成,看法和机器人一致,这两个板块就算轮动刀了,估计也就一日游,看能不能出来一个新的连板小票
然后最后就是看明天竞价再说,马后炮总结了一堆,其实都是无用的,最后还得看竞价选择的方向和有没有超预期的秒板和一字带动,其他的想多了反而睡不着
捉妖记2020

25-05-14 12:25

0
前段时间一直大仓位操盘红宝丽,赚的也还可以,发下图 ,然后余下的仓位基本上做什么都错,步步高,安记,等等,都是早盘割肉,下午起飞,所以那段时间只敢操作红宝丽,别的后面都不敢玩了
捉妖记2020

25-05-14 12:19

0
红墙建仓在底部,本来可以稳稳的拿着,每天看看戏,渝三峡那边每天做T都没红墙躺赢舒服,算了,卖飞就卖飞,好歹其他票还是赚了不少
捉妖记2020

25-05-14 12:14

0
今天早盘低吸了中欣氟材,貌似有点肉
其他的昨天低吸大位科技,今天早盘冲高就卖了
襄阳轴承上周五尾盘竞价进入,昨天水下3个点左右加仓,没有T出去底仓,赚的也还可以
渝三峡,三板的时候介入,不过卖飞一个板,后面调整的时候大仓位进入,连续3天做T,昨天异动点10.6元卖出全仓,尾盘竞价小仓位接回一点,目前就不好操作,这票是目前赚的最多的
成飞集成,周一9个点介入,目前继续持有中,这票属于紧急拿出小金库买入,目前2个板的利润
然后早盘水下低吸了点,中欣氟材,貌似这票买错了
其他的红墙卖飞4个多板,哎,是这个月来做的最后悔的事,后面开盘都开的比较好,我一般喜欢零轴附近低吸,或者新板块打板介入,很少做追涨,除非确定性比较高,红墙也是后面我一直觉得差不多了,肯定没有渝三峡强,所以一直没去做,算是这个月最后悔的事 
  
  
  
捉妖记2020

25-04-30 15:44

0
今日操盘,电力按昨天的预案确实跌停被撬开了,但是尾盘又被按下去了,怎么说呢,算力和机器人太强了,资金都被吸走了,华银水下5个多点走了,留下了伤心泪,昨天步步高,今天华银,哎,也就红宝丽给了点安全感
卖了华银的仓位,尾盘做了渝三峡,7个多点进入的
红宝丽今天没有做T,因为已经不适合做T了,异动控制的最后两天,有两种肯呢个,第一种,异动控住住了,开启大二波。第二种,异动控制住了,大家都在认为的开启大二波,主力开始清仓出货了,到底是哪一种,谁也不知道,所以就不做T了,反应这里承接不住,大家纷纷砸的时候,有先手的我,可以乘早跑路。

这里说一下我的感想,零售今天看差不多是结束了,但是呢,低位还是有涨停的,这是第一。

第二,安记虽然跌停了,也没人翘班,需要下周二,五一回来才能确认,一个跌停不能算是结束,2个跌停没撬开才算,而且安记还在10日线上,今天这么个走法,也有点模仿的意思,毕竟在涨的话,也是异动了,现在想红宝丽这样大成交做T控制异动的,太难了,安记这种小票,稍微有点苗头就直线拉板了。

第三,国芳虽然收盘是跌停价格,但是人家确实没有跌停,这个信号并不强烈,所以零售这块要下周二五一回来确认周期结束。第二点,红宝丽今天收盘跌2个点,我看了下异动,现在30日异动没了,具体要等周二回来再看一下APP,是不是确定异动控制住了,至少目前来看红宝丽还没有结束,异动控制是成功的,唯一的缺点是,潜伏盘太多太多了,早盘吓出去一部分,尾盘又吓出去一部分,当然这部分是不是被吓出去,也要五一后回来确认是吓出去了,还是走就是对的。就今天来讲,红宝丽周期还没有结束。

第四点,今天满屏都是算力,机器人,这应该是量化平铺的结果,这里早盘鸿博晋级以后,算力就开始进攻了,但是鸿博这票怎么说呢,一个卖彩票的,这个票顶多是被顶出来套利的,核心,拓维拉了两次,拉不动,看明盘资金是流出,而且是持续流出三天了,其他都是低位首板,机器人也是一样,就没有一个是核心的,全是擦边球。还要今天机器人这么强,按理说东贝应该反包才对,结果没有,所以算力和机器人至少今天在我看来属于和前几天的量化平铺电力,没有多大区别,如果没有五一,或许还好点,能不能参与,第二天就知道了。但是有五一在,估计量化要在五一大吹特吹了,这一吹就变味了,高开是肯定的,今天进去套利肯定是没问题的,五一后去接盘风险就太大了,所以假如这两个板块五一后真的回来了,下周二参与不了,周三总能参与了吧,不急

另外新周期或许是算力和机器人,但是肯定不会是之前的,会有新的消息面出来,到时候就知道了。另外红宝丽没结束老周期的情况下,新周期很难启动,就算启动估计是一字板,也买不了,所以还是耐心等待。
捉妖记2020

25-04-29 15:05

0
今日操作,步步高跌停割肉,割在了最低点,无发理解,步步高这波操作,我自认为早盘整个板块都废了的情况下,割肉有什么错,只能怪现在的盘面我是真的看不懂
红宝丽做T,买算是买在最低点,卖是卖在6个点-7个点之间,分批卖出早盘买入的,底仓保持不变,成本降了不少
尾盘华银电力拿先手,明天或许有更低的吧,电力今天批量跌停,明天跌停的话,肯定有人翘班,所以拿先手了,明天看情况做T,希望不要再像今天的步步高一样,卖出以后直接拉个地天板出来,这样子来几下,心脏受不了
捉妖记2020

25-04-29 13:51

0
步步高心痛的无法呼吸,早盘跌停几次,为什么就没人来呢,我等了好久好,迟早等不下去,跌停割了,结果下午你来这,心痛的无法呼吸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