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27日,今天空仓最好

25-03-27 16:00 1408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1.2万亿的市场,加上越来越严的监管,和不惧监管的中毅达 ,市场已经选择出了方向,说好做好做,说难做也很难做

昨天清仓神开,真的是万幸
盘面来讲,昨天南方的晋级和巨力的秒板,算是点燃了市场,但是缺点吧也是有的,
先说机器人 ,南方快速晋级,但是先锋电子 反而往下,这是一个缺点,第二,雪龙集团 作为最近最活跃的高度票,没有晋级,这个票是板块的情绪先锋,两个缺点在哪里,所以昨天买入的人,今天竞价出来,南方没溢价,基本上没得玩了,就算竞价不走,看情况不对,应该马上走

再个说说深海这块,昨天深海点燃情绪的是巨力索具 ,很多人在说中信重工 ,其实他就是个跟风,只不过哪里都沾点边所有很多人把它当做中军了,但是这个票我觉得当成情绪先锋也可以,毕竟昨天下午,深海确实回流了。这是深海也有个缺点,首先这里高度龙头是神开,神开一直在控制异动,一旦调整好相当于是新一轮,巨力只不过10日异动调整好了,3日异动空间也只有19%的空间,这里启动就是太早了,如果是今天启动,就不一样了,另外巨力先启动,神开是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很尴尬,启动就面临监管,但是这票得在巨力前启动,提现出主动性,后面跟风就算涨停,意义已经不大了,一个是主动去挑战,一个是被动去挑战,想想就知道,而且这样容易板块内耗。好在现在神开是过去了,不用去管了。今天虽然深海又被按了,但是毕竟是大题材,没这么快结束,这里看尤夫股份 就知道了,现在空间是被压制到5板的,明天尤夫股份如果突破6板的话,相当于空间又打开了,这里我明天是看好深海的,但是不是先前的品种,因为龙头明天开始要换了,巨力跟尤夫股份还是息息相关的,或许会有表现,亚星瞄链今天虽然没有涨停,但是辨识度出来了

机器人明天看好 荣泰健康 ,雪龙集团,其他的看盘面
深海明天看好 尤夫股份,巨力索具,其他的看盘面
算力这块,荣泰健康也有算力属性,其他的目前形态最好的就是宏景科技杭钢股份 出监管

化工这块怎么说好呢要么头铁去玩中毅达,要么耐心等待第二个“中毅达”,太难了,看看红宝丽 ,明显是被反复收割

今天操盘,跌停翘了雪龙集团(股性相当活跃),然后去半路了昨天秒板的键邦股份 ,真的是坑啊,大跌。化工要么去玩中毅达,要么等第二个,其他再也不玩了,今天早盘也是因为没有地方参与,中毅达涨停,想想还是去玩化工,结果只有自己知道

机器人,DS,深海,这三个应该是属于年度题材,应该没这么快结束,但是龙头估计会一直换,至于大龙的话,只能耐心等突破连板封锁出现的那一个,才会出现新龙,其他时间就是一日游,二日游,轮到来轮动去,可以空仓,可以小仓位博弈,不能大仓位博弈,这几天风险还是很大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5-04-01 10:21

0
盘面拉了医药化工板块,现在又拉光伏,很明显的都是防守板块,估计都是一日游,好的一点是指数拉起来了,高位股基本上都启稳了。差的一点是,目前大盘还是没有放量,这里需要量价齐升
早盘看好合锻智能东风科技,奈何东风科技拉的太快,就放弃了,现在这行情不适合追高啊
捉妖记2020

25-04-01 10:14

0
早盘割了亚星瞄链和巨力索具,没有卖好,然后低吸了合锻智能
捉妖记2020

25-03-31 15:36

0
今天的盘面,算力这块算是看错了,在大盘指数大跌的情况下,还能拉起来,我只能说一句牛逼,尤其是杭钢,这票不亏是前面一波的算力龙头,大位科技虽然今天涨停了,但是是借着板块的,算力板块还的看杭钢

盘面我这么理解的,也不知道对不对,从早盘竞价来看,除了有色黄金外,基本上算是全部玩完(部分票除外),开盘以后也确实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而且今天指数也是选择方向的,维持震荡还是向下,震荡的话还可以玩一下,但是指数选择向下,短信情绪这里就不好玩了,所以该跌的继续跌,震荡的和指数一起补跌
然后盘中有资金发酵了 603579 (荣泰健康)AI大模型,不管是和顺石油,还是复牌合并(湘财股份大智慧)都是有算力或者数据属性的,加上早盘杭钢快速拉红启稳,中午休息的时候有人分析或者小作文,加上周五算力这块本身启动了一下,然后量化一看有搞头,本身就是超跌的,加上题材日4月1,2,3日都是算力,那么今天启动拿先手就没有问题了。
当然这些都是盘后或者说接近尾盘,我找出来的消息,也不知道准不准确,但是盘中我是一直认为杭钢拉红是主力自救行为,因为周五算力开盘拉了一下,说实话,大部分都是被坑的,所以盘中我是不看好,但是等我找出来买点以后,已经走高了,错过就错过吧,买票总得给自己一个理由或者故事,哪怕是K线,股性都可以,不然乱买一通,不就瞎搞了

其他就不说了,今天的操盘怎么说呢,雪龙7个多点卖出,我是认为没问题的,尾盘涨停,我看不懂,原本打算尾盘买入的,现在这票是想继续挑战规则,还是抢上去的,我不知道,但是这个风险我是不敢冒的,今天错误的操盘是抄底亚星瞄链和巨力索具没跑,这里我自己现在也是懵的,为什么没有操作,或者说去抄底,从收盘来讲这两笔是错误的,然后算力下午是整个板块发动的,没去参与,到是没问题,但是盘中主观YY这是不应该的,晚上在好好复盘一下,吸取下教训
捉妖记2020

25-03-31 14:46

0
中毅达抗了一板,不知道雪龙是明天就投降,还是抗个1板以上
捉妖记2020

25-03-31 14:39

0
雪龙涨停了,这么多前车在那里,还是有资金去挑战规则,怎么说呢,胆大
捉妖记2020

25-03-31 13:02

0
不清楚,也有可能和数字有关,大资金的暗语
我要叫果果果果

25-03-31 12:16

0
周四进的巨力,今天是不是纯粹的情绪杀啊
捉妖记2020

25-03-31 12:14

0
三大板块,机器人基本上每天都有表现,好听点叫高低切,难听点就是拉低位保高位出逃。但是现在在我看来,高位现在出逃都已经没有意义了,跌下来够多了,而且很多都是破位的,这里整理一下再起一波估计不是一个星期可以结束,需要耐心了
算力,今天早盘拉了杭钢,但是这里怎么说呢,这里拉杭钢的意义在哪里,我看不到,难不成是因为地震,资源股涨价,这里我更多是认为周五资金的自救行为
深海,几个板块内,应该是唯一没有辨识度的票出来活动的,本以为是巨力,结果今天被闷了

哎,我也不知道,今天早盘我冲进去干嘛,卖掉空仓是最好的,管不住啊管不住
捉妖记2020

25-03-31 12:06

1
短期内短线估计不好做了,高位全补跌,目前留在高位的就雪龙集团,雪龙集团今天不适合做T,涨停有异动风险,往下有补跌风险,这个票还得看尾盘,巨力索具今天直接跌停,除了玄学外,就是补跌了,今天跌停确实无伤大雅,关键是明天,假如继续跌停的话,那就彻底不能玩了,目前还可以看做是区间范围内震荡,顺便补跌下,毕竟今天资金想逃都逃不出去,明天跌停就是资金出逃了
贪婪者的幻想

25-03-31 10:23

0
确实玄学哈哈哈,上周四进的周五做T,今天吃个跌停也无伤大雅,没人翘板我就挂着,翘了我也跟就这么着吧,反正现在也不适合出手。坐等大佬带我起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