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27日,今天空仓最好

25-03-27 16:00 1406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1.2万亿的市场,加上越来越严的监管,和不惧监管的中毅达 ,市场已经选择出了方向,说好做好做,说难做也很难做

昨天清仓神开,真的是万幸
盘面来讲,昨天南方的晋级和巨力的秒板,算是点燃了市场,但是缺点吧也是有的,
先说机器人 ,南方快速晋级,但是先锋电子 反而往下,这是一个缺点,第二,雪龙集团 作为最近最活跃的高度票,没有晋级,这个票是板块的情绪先锋,两个缺点在哪里,所以昨天买入的人,今天竞价出来,南方没溢价,基本上没得玩了,就算竞价不走,看情况不对,应该马上走

再个说说深海这块,昨天深海点燃情绪的是巨力索具 ,很多人在说中信重工 ,其实他就是个跟风,只不过哪里都沾点边所有很多人把它当做中军了,但是这个票我觉得当成情绪先锋也可以,毕竟昨天下午,深海确实回流了。这是深海也有个缺点,首先这里高度龙头是神开,神开一直在控制异动,一旦调整好相当于是新一轮,巨力只不过10日异动调整好了,3日异动空间也只有19%的空间,这里启动就是太早了,如果是今天启动,就不一样了,另外巨力先启动,神开是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很尴尬,启动就面临监管,但是这票得在巨力前启动,提现出主动性,后面跟风就算涨停,意义已经不大了,一个是主动去挑战,一个是被动去挑战,想想就知道,而且这样容易板块内耗。好在现在神开是过去了,不用去管了。今天虽然深海又被按了,但是毕竟是大题材,没这么快结束,这里看尤夫股份 就知道了,现在空间是被压制到5板的,明天尤夫股份如果突破6板的话,相当于空间又打开了,这里我明天是看好深海的,但是不是先前的品种,因为龙头明天开始要换了,巨力跟尤夫股份还是息息相关的,或许会有表现,亚星瞄链今天虽然没有涨停,但是辨识度出来了

机器人明天看好 荣泰健康 ,雪龙集团,其他的看盘面
深海明天看好 尤夫股份,巨力索具,其他的看盘面
算力这块,荣泰健康也有算力属性,其他的目前形态最好的就是宏景科技杭钢股份 出监管

化工这块怎么说好呢要么头铁去玩中毅达,要么耐心等待第二个“中毅达”,太难了,看看红宝丽 ,明显是被反复收割

今天操盘,跌停翘了雪龙集团(股性相当活跃),然后去半路了昨天秒板的键邦股份 ,真的是坑啊,大跌。化工要么去玩中毅达,要么等第二个,其他再也不玩了,今天早盘也是因为没有地方参与,中毅达涨停,想想还是去玩化工,结果只有自己知道

机器人,DS,深海,这三个应该是属于年度题材,应该没这么快结束,但是龙头估计会一直换,至于大龙的话,只能耐心等突破连板封锁出现的那一个,才会出现新龙,其他时间就是一日游,二日游,轮到来轮动去,可以空仓,可以小仓位博弈,不能大仓位博弈,这几天风险还是很大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5-04-15 14:01

0
谢谢提醒,涨停出了
飞龙头不上

25-04-15 12:18

0
注意,国芳随时都可能崩!
捉妖记2020

25-04-15 11:55

0
红宝丽这个票适合做T,或者短中线,超短手法去玩的话,容易崩溃
捉妖记2020

25-04-15 11:51

0
周五手上的两个票:一个红宝丽,一个中旗新材,昨天中旗新材涨停出了一半,余下的今天还没有走掉,目前K线最低是踩了下5日线,但是跌破5日线就得走了,另外涨也不能超过3个点,会10日异动,虽然国芳集团也异动了,但是一个是连板(还有破局,重新打破高度的重任在),一个是连板断板后的异动(控盘控不好的话,很容易死的,所以这个票风险其实比国芳还大)
红宝丽今天拉红加了点仓,没在水下低吸,涨停打开,涨停打开,实在拿不住了,今天涨停底仓出了一部分
另外昨天半路了国芳集团,虽然是10日异动,但是破局票不同于龙头票,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昨天和连云港PK,都是零轴票,那么就都是换手票,那么谁先涨停谁就赢了,所以果断半路国芳集团,目前继续拿着,看能不能继续打开局面

今天的竞价买了连云港,原因两个:一个是锦江航运高开,一个是早盘竞价有抢筹和打压,而且K线状态也是好的,所以竞价就买了,以为今天会来个反包,结果目前来看,像是要被北部港湾带崩的节奏,现在就看5日线能否守住了,不然今天这票要亏大钱了

盘中还买了杭钢股份,这个票盘中杭州算力发了不少消息,这票快点预计下午拉,慢点就明后天,刚才拉上去跌下来买了好几笔,买了不少,暂时不加仓了,等启动在加了
捉妖记2020

25-04-11 15:19

0
垃圾行情,开票1-2个点左右买了中旗新材红宝丽,盘中半导体板块也算是很强,非常强,两个票开盘都拉了一波,还以为买到了,结果一个小亏,一个涨停被砸,周一估计要计提,玩不起啊
尾盘连云港被砸(说白了是外贸,好听点是一带一路),国芳集团纹丝未动,那么还说个啥呢,还是扩大内需稳啊,管你关税怎么搞,和我内需有啥关系
捉妖记2020

25-04-10 15:06

0
这行情,看着挺好,就是不知道买哪个
昨天抄底5手的回盛生物凯美特气,小亏1-2个出局了
空仓空仓,盘面还是防守状态,暂时不玩,休息去了
捉妖记2020

25-04-09 16:07

0
哎,都不知道怎么操作,3号下午保本出局合锻智能以后,空仓到今天了,也不知道操作啥,农业到是强度出来了,军工,芯片,全是防守的,到今天为止其实是可以操作了,但是有事没有操作

尾盘竞价跌停板的回盛生物凯美特气各买了5手,意思意思,和没买差不多。

今天来看能操作的就是前期高位股大跌的今天拉了不少涨停,要看明天的持续性,如果前期大跌龙头没有持续性。那今天跌停或者大跌的票明天或许有机会,要么就参与防守板块,农业,军工,芯片,目前农业算是有点持续性,军工今天刚起来的,芯片也是(具体要明后天才知道),目前就是有一个问题是,连续两天开盘低开,盘中大跌,尾盘拉起,怎么看都是割韭菜手法或者说先杀在抄底,深V如果明天继续的话,老实说我肯定继续空仓了,没法操作,深V或者高开低走,这种盘面对于量化,主控或者机构来讲是友好的,但是对于我们这种散户来讲,这就受不了了,反正我是拿不住,至少在我看来,有纪律的短线操作手,都是拿不住的。低开高走,或者高开高走,才是短线选手的最爱,单边缓跌和深V是控盘的最爱
捉妖记2020

25-04-03 11:03

1
早盘没有操作合锻智能
我想了想,应该还是辨识度的问题,兰石重装市值100多亿,合锻智能60多亿,前面兰石重装强,因为是连板,但是断板以后,高度就是合锻智能,但是今天开的比兰石重装低的票,率先完成了反包,那么从辨识度的角度合锻智能就被兰石重装卡位了,板块内最忌讳的是什么,内耗,所以才会出现冲高回落,没有资金来做了,而且盘中兰石重装炸板以后,合锻智能没有去卡位卡回来,主要原因还是一开始拉的不够高,这边一旦拉,那边肯定率先回封,所以,一个被卡位的票,没多大价值了,除非有资金强做,拉一条冲天炮出来,不然就是后排,没有意义,现在行情不好,场内资金也不多,大家都只会聚焦到龙头或者说率先板块启动的票上,后面如果兰石重装回封,这票慢悠悠的涨停或者拉升,也只是卖点,不是买点了
捉妖记2020

25-04-02 15:22

0
无聊的一天,都不知道怎么操作
手上唯一的票,合锻智能,开盘直接被按,竞价的时候我还在想,4个点不到,开的还算不错,不好的一个地方就是兰石重装20多亿封单撤到没有了,但是整个可控核聚变虽然开的不好,也没有被按跌停或者大跌的票,而且4个点不到也算是高开的,另外一想我这个票是万金油的,不光核电,还有机器人和算力,机器人开票竞价还算不错,襄阳轴承杭钢股份等都抢筹了,我在想顶多水下打下去,洗一下就好了,结果好了一去不回头,一度跌倒昨天的成本线附近,关键还没有像样的大单子承接,你说这票承接不好吧,他没跌停,你说他承接好吧,至少没被按到跌停去,而且开盘不管是算力,机器人都是小拉了一波,想了一上午没想明白,索性下午拉了一下,翻红没走,水下1个点不到走了,主要还是没有大单,压单,大炮单到是不少,尾盘看来看去也没有好买的票,收盘竞价又买了回来,算是做了个T,毕竟收盘还是在5日线上方,这次是赌了,赌明天继续反包

盘面么,今天算是极致缩量了,一万亿都不到,这应该是去年9月份以来最低的吧,明天是清明的最后一个成交了,应该要放量了
凯美特气尾盘勉强封住了,不知道能不能打破最近这段时间5板魔咒,打破的话,加上清明,这票就是穿越股了
捉妖记2020

25-04-01 10:41

0
幸好今天早早的割了亚星瞄链和巨力索具,不然合锻智能的大长腿就吃不上了,运气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