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转债盘前目标惠城和通光 盘中惠城一直有承接没高度 尾盘拉起想成为龙头但指数一拉又下去了 通光早盘随正股几拉起但没起来 尾盘正股起来转债下去 看起来还是偏情绪多一点
明天计划 观察大盘走势 预期高开震荡 如果震荡继续观察惠城 可以在承接良好时低吸 目标一到两个点即可 止损0.5个点 如果转债整体高度起来并′且大盘持续震荡就多格局
′
通光看海洋经济走势与正股走势 良好就在有承接时低吸 目标两到三个点 止损0.5个点
其它的看金诚如果金属板块起来并且正股走势稳步向上就介入 目标两到三个点 止损0.5个点
总之 大盘震荡看情绪债 稳步向上看联动债 预期是震荡 多看少动 低吸不追高 注意设止
$惠城转债(sz123118)$损位 盈利放大时止损位可适当放宽到一个点或两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