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一直在萎缩,昨天
固态电池,今天
机器人 作为之前热门主线题材,带来反弹,各大板块电风扇轮动,如若我们一直在到处“追涨杀跌”这山望着那山高,今天这个动了去追这个,明天那个动了去追那个,不是天选之子的我们,又怎么会做到持续稳健盈利呢…人有两颗心,一颗贪心,一颗不甘心!!
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上图:
去年干的
领益智造 消费电子 +缠论三买这种波段,里面通过小级别做个T,滚动一下,收益率不比超短差,
塞力医疗 :需要什么逻辑嘛?不需要!只要明白,所有的走势最后都是三段问题就行!上涨—盘整—上涨 下跌—盘整—下跌
这次AI医疗没干上。。。有点郁闷
点赞、打赏走起,后面我会持续和大家分享资本市场应该怎么搞!
本帖只做为博主记录日常操作、不构成买卖依据,别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