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管住手很重要

25-03-03 16:24 406次浏览
情怀大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尾盘出了圣阳
周末没有时间好好复盘,只是利用空闲时间推演了一下行情,按道理周一应该管住手空仓(因为除了圣阳和粤桂还没找到下一个标的)
周五5进6倒了3个,留一个活口华丰,风险加剧,情绪退潮这是可以达成共识的。
消息面,固态电池持续催化,应该还可以走一下二波或者补涨
所以,即便出了圣阳,依然看好固态电池,圣阳随时有机会开启二波行情(也有可能破前高发套)。
所以,剧情应该是低开拉高,涨停反包就是二波,没有涨停就是发套
今天早盘虽然跌停开,也算验证了一部分的想法。
圣阳打开跌停板,参与价值也不高,就盯着粤桂,看着它拉涨停,心里有些懊恼,没有及时出手。
本来想着今天就空仓吧,上午临尾盘,打开了电脑,看下盘面,突然发现了福能东方 异动(加入自选有一段时间了)
再看看概念题材,感觉不错,有电池有华为,国企背景,搞进去再说
低吸进去(相对于我看到的位置),就等着下午市场验证。
下午偶尔看一眼,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大盘跳水,华丰破板,它能坚挺不跌,还有持续抢筹行为。
拉尾盘有可能属于抢筹,也可能是诱高,等明天检验吧。
理想状态是高开5-8个点,快速拉涨停。
不过今天的重点不在操作上!!!

今天本来是计划管住手,明知道退潮,明知道风险加剧,还是盲目买了标的外的,道心还是不够稳[鄙视][鄙视][鄙视]
即便这次不回撤,早晚也有一天会加倍还回去。
今天立下死规矩:
1,不是模式内的不买。
2,不是目标标的不买。
3,不好好复盘就只能看着。
4,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