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怎样才能稳定????到底要怎样提高认知?

25-03-03 15:05 655次浏览
小镰刀哈哈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叫人恶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镰刀哈哈哈

25-03-12 22:58

3
今天亏了5个点,反反复复的被坑,下午做得一个信测的波段
小镰刀哈哈哈

25-03-06 13:59

3
不要face
小镰刀哈哈哈

25-03-06 11:35

3
今天终于稳定了情绪,没有一直追涨速榜,这个看着有异动,拉高的时候去处理事情了卖点太差。今天还是分仓做,分仓都是美好无边可是为啥老是要满仓呢?一万块的满仓都做不好,何况10多万,加大仓位心态就崩。先休息了,控制好情绪那天开开心心,反之就是自责的一天
小镰刀哈哈哈

25-03-04 11:15

2
过夜的亏了,以后别过夜了好不好!今天节奏还可以,可惜了那个伟龙,在伟龙和惠之间选错了。
小镰刀哈哈哈

25-03-11 17:11

1
小镰刀哈哈哈

25-03-11 15:00

1
有几个做得稀巴烂有两个做得不错,东石做得最好,轻仓勇者无敌,终于找到原因了!轻仓心态好,无敌啊无敌!
小镰刀哈哈哈

25-03-07 15:03

1
普利最没有节操,早上预判要拉升,被坑,下午拉的时候又是小仓位,反反复复的最后只挣得50。今天分仓操作,早上一小哈就得5个点了,然后去单位搞活动,然后把利润全搞没了,所幸下午赚回来一些。不亏就是进步,先慢慢来。小仓位心态棒极了,做一天头也不疼,还不会大亏,这么多年了,明知道分仓效果好,为啥做不到??????
小镰刀哈哈哈

25-03-06 13:50

1
又做了几笔,眼睛太疼了,休息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