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亏到心痛了的感觉了
25-02-28 21:48
209次浏览
股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4年10月9日入场,连续投入203万,到今天亏105万,心痛,失望,迷茫什么情绪都有,就还是自己模式没有弄好,好多都是监盘起意去追的,又是手贱和心急,又没有风险防控措施和意态,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在摸式内操作,努力学学,先降低资金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風收手吧
25-03-01 09:31
0
每次就用2w就可以了,有10w你能学好几年了,哈哈。这样好几年的学费就是10w,有可能领悟之后做的好了。不然几天的学费大几十个。学的东西和小资金一天亏几百几千一样的
。
我也知道大亏时的心情,越着急回本呢,就越想回本,割掉这个就迫不及待就买下一个,什么都不考虑了,越做越错,两头挨打,去哪哪跌,割了就涨,就好像有一双眼睛就是盯着你。
10月9日正是假期后,经过长假发酵,大家都知道牛市来了 。。。
股陈
25-03-01 00:57
0
谢谢
阿風收手吧
25-02-28 23:24
0
兄,少整点练手吧。你越着急回本就越亏。
这家伙,一退潮三天30%可能就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