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25-27日反思

25-02-28 08:37 239次浏览
Real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从K线分布来说,最佳买点应该是25日开盘一早,因为24是缩量十字星,在多头排列形态上的缩量十字星,大概率是洗盘,后续肯定会上攻;
2、25日卖掉点有问题。虽然低开,但开盘即上攻,先后突破开盘价,零轴,且一直在均线上方,而且均线也跟随上升,这种情况大概率会一直上涨,导致错失涨停。卖点应该是在下跌跌破均线才离场。
3、26日的排板有很大问题。因为这几天的炸板率相当高,当天涨停,第二天可能就是核按钮,所以大环境不行;另外,机器人 板块已经经过两天的高潮,明天大概率要分歧,所以明天要兑现离场,26号买就买在了高潮,肯定被套。27号果真低开并维持震荡行情,侥幸有离场的机会,否则又是大面(当天大盘指数小幅震荡,但个股下跌惨烈,特别是DS和机器人,大部分水下,而且很多天地,整体转冰点)。所以还是要记住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4、25号和26日的竞价都是低开,而且图形也一般,也可能是自己理解不足。总之,竞价可能存在欺骗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