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要不要放弃 一面想因为惧怕 一面又不想因为不甘
忘记过去的操作 从头开始
0
没有买的 还在沃尔 不太理解为什么破位 没有量的破位
0
是我自己把我逼到现在的样子 贪婪 自大 狂妄
0
目前持仓
沃尔核材 本以为业绩会很好 结果 严重不及预期 再看看
0
3月份好好努力吧 目标 72.8%-93%
0
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没有人性似乎可以
0
之后要手起刀落,不要优柔寡断。
0
0
今天开始 记录下吧 认认真真记录一下这条路 这条布满荆棘 尸横遍野的路
0
我能说 捷荣
赛力斯 圣龙
深中华 大众 华强 常山 万丰 大千
海能达 天风 等等 几乎都在3-5版时上了车,但只敢轻仓,吃一两个版就跑,等行情快结束 才敢上 重仓 为什么刚开始那么惧怕 今天立个规矩 只满仓干 单调干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