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了个GG 早上华铁封单那么大 为什么不回流ai 不理解 所以入了常山跟拓维
0
感觉自己太过于纠结每日盈亏 太在意那个钱 应该是不用在意 只管对错 对了自然是盈利 错了自然是亏损 对了也不应该窃喜 错了也不应该纠结
0
0
现在行情完全做不起来 华铁的大单 完全没有板块效应 提前埋伏的资金 看没有板块效应就立刻砸盘 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
0
大盘持续缩量 没有题材 没有持续性 等个反转 大盘
0
最近行情感觉有一点摇摇欲坠 但是又有什么在支撑着行情
0
最近陷入了一种绝望的感觉 回忆一下 千万不能借钱炒股 不能借钱炒股 一旦亏损 这种打击是双倍的 平复平复再来吧
0
每次割肉都一直在想 为什么亏这么多 而不去想哪里错了 怪不得一直割
0
0
早盘深水清仓了沃尔 空仓 等一个出手节点 感觉指数这里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