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回来,贷了几万,问父母接了几万重新征战,因为我不服,我宁愿腐烂在泥里,也不愿活的浑浑噩噩,我期待盛开在云端。
如果这次还输了,可能就安安心心找个工作不再回来了,去年大半年都没找工作,父母以为我在玩,也会催我但是却接受我,很感激他们。2025不知道是梦想成真还是破损。
今日盈利+2520
本来盘中不想买的,结果被
东方材料 竞价和盘中拉升骗了,没办法,明天计提看看能不能捞一下小亏出来五洲没想到监管批评影响这么大,但是没破五日线明天看高一手。今天赚钱效应爆炸100多家涨停,但是量没放出来,如何还不放量,这周就当心了。实盘不易,皆是同道者!
请勿轻易跟随!交易有风险!只记录自己的交易过程!喜欢的点赞、关注、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