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的所见所闻所想

25-02-06 18:57 89358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新年好,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开个2025的新帖。
2025应该是个有很大机会的一年,好于2024是一定的。因为ai带来的变化已经实实在在的存在了,后面只需要擦亮眼睛去伪存真就好了。
具体的边走边看,ai应用否极泰来是确定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做对的事情,然后再把事情做对,不断的复制下去,你就能不断的积累你的财富和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投机像山岳一般古老,记得记录下来,发现规律,轮回,走在时代的前沿!!

贴上其中一个户来提早阅读体验感,发文只代表个人思考,仅供参考,投资靠自己,不要轻信他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会上瘾

25-03-24 10:18

0
今天资源了
徐徐春风11

25-03-23 21:01

0
加油,梦神
东方色砖梯步

25-03-22 13:54

0
大佬,请教下,我这种小渣渣资金怎么样才能稳定复利呢?
东方色砖梯步

25-03-22 13:35

0
唉,我也是关注了这个人,可惜了啊,一个亿就这么化为乌有!
王大侠爱吃肉

25-03-22 11:01

0
体量大了能稳住慢慢增长就挺好了
子贡888888888

25-03-22 10:35

0
好象当年某球上一些大V做绩优股加杠杆包括发起什么项目的最后也有很多爆仓的,
后来了解到主控能看到的牌太多,包括融资额和具体的成本等待,最后主控就是让股价向下阴跌,让那些人爆仓或亏钱卖出。然后再拉升。
去年有一些绩优股也是这种情况。杠杆放大了盈亏,死拿的更是不理解资本市场的残酷。
路过炒股

25-03-22 10:07

0
阿甘也不知道降低融资没,如果抗到现在麻烦很大了。
直中取

25-03-22 02:30

2
奔跑阿甘主要还是因为杠杆亏了太多,不上杠杆很多都没事。很多标榜价值投资的非常容易钻牛角尖,就是股价越低买入的冲动越大,往往在半山腰就满仓满融了到后面没有退路了,之前有个买东阿阿胶也是山穷水尽最近这两年库存周期反转不也挺过来了。看他对眼科还是有一定研究的,只是对经济周期研究不行加上倍2020那种氛围洗脑了,要是没融资你怎么就能说他没有再辉煌的那天
怒切假腿

25-03-22 00:44

0
是奔跑阿甘,很久没更新了,如果他一直拿着去年就已经爆仓了
艾默生2014

25-03-21 23:31

0
梦兄这样的模式才是大资金该有的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