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的所见所闻所想

25-02-06 18:57 89354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新年好,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开个2025的新帖。
2025应该是个有很大机会的一年,好于2024是一定的。因为ai带来的变化已经实实在在的存在了,后面只需要擦亮眼睛去伪存真就好了。
具体的边走边看,ai应用否极泰来是确定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做对的事情,然后再把事情做对,不断的复制下去,你就能不断的积累你的财富和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投机像山岳一般古老,记得记录下来,发现规律,轮回,走在时代的前沿!!

贴上其中一个户来提早阅读体验感,发文只代表个人思考,仅供参考,投资靠自己,不要轻信他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之光

25-03-24 16:46

0
@梦游史中思 最近这两周,只要是格局的票都是早上小亏到收盘大亏,太难做了。
清风5880960774

25-03-24 16:34

0
加油,大佬!
辣椒小炒

25-03-24 16:33

0
太难了,这样梦神还能直面亏损每天更新,这个心性牛的
纯粹的他

25-03-24 16:25

0
没,周五开盘我还盈利的,后来下午崩了,当天买的卖不掉
为了自己和她

25-03-24 16:17

0
@纯粹的他 周五跑了好了,这两天亏完了盈利
小蚂蚁啃大象

25-03-24 16:12

0
这市场真烂透了,我们小散被割惨了!
日出东方是我

25-03-24 16:09

0
老师辛苦了
纯粹的他

25-03-24 16:09

0
好像都这样,如果你做的是主线,最近两天基本上都能亏10%。如果不是主线也得亏五六个点
梦游史中思

25-03-24 16:02

55
今天亏110万,亏5%,被军工电子补跌蒙杀。离最高点差400万,越亏越多。由于目前监管严,先不贴图,避避风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