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20万从头开始目标100万

25-02-27 19:57 1466次浏览
侠客王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作为15年入市的老股民,运气好(打到新股)叠加牛市行情,后续小金额操作挣到些小钱。加之我金融行业出身自以为有些本事,于是2022年11月开始大资金进去A股,开启了悲惨炒股生涯。下图是大资金运作前的盈利情况: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侠客王五

25-06-05 19:01

0
在深海经济那波折戟后(亏损大概5万元),我发现20万对我来说还是难以把握,因为亏损心会痛,这是交易的大忌。如果买卖不能收放自如,盈利和亏损看的太重,则一定是小盈大亏。于是我把本金进一步降低下来,以6万8作为起始资金继续进入市场。本来之前盈利5000元,但在雪人股份的操作属实太差,明明盈利最终亏损至20%出局,目前总资产6.4万元。
侠客王五

25-03-10 23:10

1
上周五带孩子出去玩,没有操作;上周没复盘,今天进的有些乱,感觉打法又乱了,手也没管住。明天还是清理为主,同时开始总结自身该做什么票什么打法。周四-周五又有事情,感觉迎接不暇。
侠客王五

25-03-05 21:52

0
今日低位买了芯源微,计划明天出;海兴电力买在了当日高点(又没管住手呀!)不过趋势看问题不大;永太科技有成妖趋势,买一点观察;出了阳光电源,光伏真的狗都不碰....美年健康也是脑热买来试手....
总归来说,两会期间没有敢大仓位上,也没有打板,看好算力方向。
交易模式还需总结,模式四处飘,买点掌握的也不好
黑山谷

25-03-04 12:28

0
零售中百这些更有识别度
侠客王五

25-03-04 08:49

1
补一下昨天,出了重庆百货(以后再也不碰零售了)。。。对我有毒。逢高出了周五两支博反弹的股票。没有什么机会,可还是手贱买了两支股票,管住手呀管住手。。。
侠客王五

25-02-28 21:19

0
上周五科技的大阳线就意味着短期会出现调整,我也忽视了,两天两只股,吃了面,前几天的盈利全部回吐。。。
黑山谷

25-02-28 20:54

0
难啊,满仓被套
侠客王五

25-02-28 16:43

0
今天出了之前所有票,看行情不对,出了雪龙集团;买入了重庆百货幻想能打板,没想到巨亏。然后午后低位买了9号和芯源微博周一反弹。
我需要再研究自己的买入时机问题,如果强势上板,我在集合竞价也打不到,如果不能强势上板,有又何必要涨停挂单呢?
侠客王五

25-02-28 15:49

0
加油,一起慢慢来!
侠客王五

25-02-28 15:48

0
是的,已经在反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