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20万从头开始目标100万

25-02-27 19:57 1462次浏览
侠客王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作为15年入市的老股民,运气好(打到新股)叠加牛市行情,后续小金额操作挣到些小钱。加之我金融行业出身自以为有些本事,于是2022年11月开始大资金进去A股,开启了悲惨炒股生涯。下图是大资金运作前的盈利情况: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侠客王五

26-01-14 15:04

0
1月14日:我是傻逼,知行不合一,实在不行找个班上吧。
侠客王五

26-01-14 09:21

0
14日盘前:
今日看商业航天的回流,没有异动的品种先手上涨,航天发展低开后微绿震荡。
$鹭燕医药(sz002788)$ 继续持有,不破五日线,不动
$神剑股份(sz002361)$ 冲高减仓 今日套利
$通宇通讯(sz002792)$ 同上
$首都在线(sz300846)$ 同上
$昊志机电(sz300503)$ 冲高减半仓
昨日充的25万为了博弈今天的回流,所以大部分都要出来,如果抱有侥幸则陷入了泥潭,不能自拔!
侠客王五

26-01-13 16:41

0
1月13日复盘:
今天账户加了25万,博弈明天的大盘反包,别人恐惧我贪婪!
但是今天贪婪的操作和选票有些尴尬,昨日入了 $昊志机电(sz300503)$ 今天开盘-3%,然后直接杀至深水,本来想买入,结果进行了卖出操作!看到失误后,脑子一热全部all in,一来一回先亏3600元。但今日上午收盘,昊志机电涨至最高-0.6%,账户一度翻红+8000元。随着下午大盘的继续下探,又掉了下去。
 $鹭燕医药(sz002788)$ :今日做了T,明日无监管压力,三天缩量绿柱,博弈明天的弱转强。
 $通宇通讯(sz002792)$  $神剑股份(sz002361)$ :其实我是被开盘的下杀迷了眼,卫星未跌停,9:53分率先拉起来,这是后你就要想,哪些个股可以走弱转强,很明显,在绕异动监管的票触底反弹,在监管中的票有的拉起按下去(航发)有的直接跌停趴着(顺灏股份再升科技)。我是后知后觉,神剑吸的位置还不错,通宇则相对高了,但从资金拉抬的情况看,只要明日不是再一次的大面积负反馈,则这两只股都会给体面的机会。
侠客王五

26-01-12 16:09

0
1月12日复盘思考:
9号信誓旦旦,周一开盘就拉,像个忘记誓言的渣男。今天又是教科书式的灾难。
一早看到鹭燕医药开盘强势,追了进去,给了我多次做T的几乎,没有珍惜,在高位仅仅卖出200股(完全没有操作计划,纯属无脑),然后看着AI应用涨到天上,心里敲着木鱼,说莫慌,老衲自有安排。下午,鹭燕医药跌破均线,仓皇而逃,又是为什么?
只能庆幸自己没有出到最低点。
$昊志机电(sz300503)$ 看好然后all in 直接站岗?你就差那几分钟,为什么不54分再买?买的时候看它要拉升,尾盘拉升的票你敢碰?
以后做T或这加减仓必须半仓半仓来,不要上头all in!

今日不论航天还是AI应用都敢于突破监管,市场行情好到爆炸,但我认为,风险从此刻起也开始积累,监管大概率要出手降温了。
今日高位出掉再升、顶部减了半仓金风,我看到的是风险此处大于机会,本周商业航天可能会迎来退潮。有人维护的建康发展和草莽的狂野生长,今天就是分水岭。哪怕明天我错过了再次一波,我也不会后悔。明天如果再次高潮更是不能去追。

我如果再次回到早晨该如何操作呢:一早追高没有问题,但是应该半仓追,看到下撤至0轴有支撑后,再将另外一半买入。
9:57分放量后未能再次有效突破,此时可以将追进的半仓减掉,下午开盘并未上涨则全部T掉。当然,这是站在上帝视角看,但是,放量而股价涨幅有限,大盘如此高涨但内盘流出明显,这都是尽快T掉的理由。

侠客王五

26-01-11 21:25

0
2026.1.9复盘:
周四晚上有事,没有复盘。周五也是10点多才看盘,看着指数如日中天,那就在车上坐好扶稳,任何想要猜测区间顶底的想法都属于自我意淫,要根据市场的情绪来操作。
那么情绪锚定在哪里呢?1、航天发展,明天超过0.58%即异动,所以明天的表现很重要,情绪好就冲高回落,0轴震荡,情绪不好,直接开盘吃坨大的,看午后有没有资金捞起来。第一种情况,小弟们接着奏乐接着舞;第二种情况,则面临小幅度的退潮。但无论那种商业航天明天开盘都不是加仓的好时机,要看下午航发的表现。
2、锋龙、志特、胜通之流的表现,只要不是大的负反馈,都可以表明市场抱团情绪尚可。
3、机构大票CPO英伟达链这些老登票们的表现,机构股的拉升会争夺抱团情绪,毕竟老登票很多跌了一周了。

总之指数到此,不看顶底,看情绪如何流动,明天一早如果冲高,则回落可能性极大;如果开盘就下杀,然后不断有资金去承接,那么行情也不会轻易结束。
侠客王五

26-01-08 16:14

0
2026.1.8复盘:
取出三万,剩余两万未取。今晚有局,晚点再写再写。大家都吃肉了吧! 
侠客王五

26-01-07 22:53

0
1月8日盘前思考:
沪指13连阳?明日周四,资金会不会提前抢跑?今日航发尾盘拉升,明日将全天压制异动,如果进入监管,对整个板块都带来负面影响。储存芯片连续三日强势,明日面临分歧。脑机接口今天接了全吃面。
如果航发能控住异动不死,主线还是航天,2.88万亿的量能,可以承接几个短期品种,不要被骗高位接盘,要信早信,隔日套利。
明日策略
$鹭燕医药(sz002788)$ :预期走加速,开盘直接秒板;如开盘在5%,可留意释放一波分歧后的低吸机会,继续做T。如0-5%开盘,则要小心兑现盘的快速下杀,只要0轴有支撑可以继续持有,如开盘15分钟内在均线震荡该强不强,则应该清仓等待机会,毕竟这票有断头杀的情况。如低于0轴开,则考虑下杀后直接低吸。
$金风科技(sz002202)$ :尾盘涨停,无涨幅监管限制,明天预期是高开,但体量过大,秒板的可能性不大。看其均线下的低吸机会,看0轴是否有支撑。竞价预期2%以上。如不及预期则看9点45点前的情况而定。
$昊志机电(sz300503)$ :早盘承压,预计竞价-2%左右,要看机器人的回流情况。因其已经出监管,明日可以耐心等待机会,如10点无法翻红则考虑止损离开。如板块回流,看其积极主动性,是否可以带来板块。
$再升科技(sh603601)$ :要看航发卡异动的情况,最好可以红盘低位震荡。明日涨9.31%进异动,故一早也不会太好表现,只要10点前翻红可耐心等机会。
侠客王五

26-01-07 20:20

0
2026.1.7复盘: 
今天回了口血,充了五万进来(明天卖出后会取出),主要是想博弈鹭燕医药,账户钱不多,昨天买的股票也太多了,确实这点资金3支票最多了,2.88万亿的量能,看谁都想进一点。
 $鹭燕医药(sz002788)$ :一早看高开5.81%,没有什么大分歧直接上板,我也是途中加了水位,虽然早盘和午盘均出现了炸板,但很快回封,说明资金承接有力,同时下午平潭发展再度走强,对福建板块也有提振作用。今天的缩量上涨很健康,分歧消除,预计明日开始锁仓涨停,未来高度未可知。
 $金风科技(sz002202)$ :今天的做T简直是神来之笔,就算格局也要做T不断的堆高利润垫,这样才能在股价波动中保持冷静的思考,心态也才能趋于稳定。最后的涨停我是没想到的,还是在尾盘把昨日的全部筹码卖了出去。
 $再升科技(sh603601)$ :到底还有多少个点异动?异动提醒里数值一直都在变,昨天尾盘抢筹,我以为控住了异动,结果明天还有异动可能,有哪位大哥可以说一下原因,是前期那波小涨幅的影响吗。今天一直贴着均线运行,考虑到我自己持仓不大,亏损也不大,就没有动,明天涨9.31%会再次面临异动。
 $昊志机电(sz300503)$ :今天已经躲避异动成功,早盘看它从-6%左右拉起,看好它今天翻红,故进行了加仓,但是下午冲到1%迅速下落,我一恍惚便错过了一个不错的T位,一根阳线后,只要有2%左右的利差就值得做T,不要犹豫,更不要视若无睹,如果看好,就加仓,不看好就清仓,做T是为了更好的看涨。尾盘下穿均线,板块今天走了分歧,微微收绿,核心三花、万向、五洲都给了负反馈,但尾盘三花、万向有资金博弈明日,所以短时间不看空。

侠客王五

26-01-06 16:43

0
1月7日盘前思考:
沪指12连阳,成交量2.8万亿,短期过高,但依旧有惯性,预计在本周四会迎来调整,明天不慌,不轻易离场。
 $鹭燕医药(sz002788)$ :竞价预期5%以上,秒板,今日尾盘虽然大撤单,但不影响整体趋势。如果出现低开分歧,均是上车节点,锚定前高24.35元,如能稳稳站上则后续无忧。
 $金风科技(sz002202)$ 、 $再升科技(sh603601)$ :无任何下车理由,只要航发不出现深水负反馈,这两只票拿死咯,尤其金风,随时可能走连板。
 $昊志机电(sz300503)$ :周三周四两天还需要卡异动,目前就是低吸做T为主,仓位不宜过大,等待周四的情况。

建议周四留先手,防止资金因周末抢跑兑现,周五不加仓。

总之行情来了,就猛干,最近不要怂!要信早信,不要轻易缴械出局。个股看五日线,龙头看10日线。
侠客王五

26-01-06 16:32

0
2026.1.6复盘:这个行情大家应该都挣钱了吧,说一下今天的操作。
$鹭燕医药(sz002788)$ :早盘竞价开出红盘,明显的弱转强,直接1/3仓位打进去,符合预期就要大胆上,哪怕炸板了,只要是长期验证有效的模式,根本不慌。
机器人这两个,要批评下自己 $三花智控(sz002050)$ 早盘冲高下杀,第二次下穿0轴出了一半,再次下探清仓,出在了全天最低点; $五洲新春(sh603667)$ 第二次上穿均线无力,清仓,但此股为击穿0轴。
分析一只票要不要清仓,请多问自己几个问题:1.今天大盘走势如何?2.板块走势如何?3.它是否是核心票(龙头/中军)?4.它是否跌破5日线?5.我是否亏损超过5%?
用此方法分析下我当时应该如何判断买卖:1.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没有颓势2.板块今天红开,买盘涌入3.三花是中军,五洲是龙头4.两者均稳稳站在五日线上5.三花盈利2%,五洲亏损1.4%,均未跌破5%止损线。综上看我卖个鸡毛啊!

上午商业航天颓势,不少资金来机器人,后面商业航天再次拉起,卡住了机器人(那是后话),当是那个时点是绝对没有必要出的。那何时应该出?
三花:9:57分第一根爆量后可以出,因为买盘衰竭,交投趋于平缓,且过了10点再拉起要看资金缘分。第二次则是第二根量柱后,可以减仓做T,此时不应该清仓,因为无法预判后续是否再次上涨。
五洲:因为从未跌破0轴,只在均线处震荡,即拉升,根本不应该卖出,如果要卖出,应该等到10:00的爆量柱出现,然后看它是否会冲击涨停,如不能则考虑做T而不是清仓。整体看机器人都不看空。

大盘在11:08分以后再次回流商业航天,整个市场情绪被点燃,卡住了机器人的上涨。商业航天YYDS,航发不破10日线根本不看结束。午盘入了金风,位置略高,但是确定性非常强;尾盘入了再升,卡异动卡的非常漂亮,明日继续高开高走几乎没有悬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