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诚精密 ,早盘9.25分挂了个万手大单,导致让它走了1分钟,没想到竟是主力诱多行为。昨天强势早盘涨停,正常今天应该更强,当强不强就是弱。
海鸥股份 ,4个百万单拉涨停,一点的换手都没有,后面扯单砸开,本是有时间扯单的,我却是没有为自己负责,没及时撤出。本是打了一个错误的板,还没对自己的交易认真负责,实在是活该。明天早上山顶罚跑三圈,今天下午一瞬间差点崩溃,出去走了一圈还是回来学复盘总结,现在的复盘主要是找出自己的问题。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在犯错误,一直重复,必须强化自己从这个魔咒中走出来。唯有正确的交易,才能让自己摆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