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今天拉涨停明天还有多少空间,考虑下3日同向异动值的问题哈,我涨停板已经挂单1/3了,敢涨停直接出,剩下的明天上冲或顶板全出完。
另外不是资金外溢,你应该没看过我前面说的三者关系,平潭明天最后一天,前面先分离两者,另外两者要做止跌给平潭做加持。
0
0
合富,海创今天为什么会止跌上冲,有能看懂的吗
0
平潭今天符合预期,接下来就是看主力手法了,应该收3-5个点左右
0
合富中国今天20日线是买点,思路是套利明天平潭的预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想到
1
兄,我的考虑是目前老周期退不掉,新周期出不来,大哥只能撑住,不然就不是福建板块崩,整个市场都要进入冰点,而且主力盘整这么久,也已经完成了和合富和海创的分离,不可能周五的拉升盘整是为了周一的砸盘,周一哪怕涨停都触发不了异动,所以这里可能更多的是考虑博弈17日出监管,我觉得目前只需要考虑两点,一是周一是否向上,二是确认向上后需要观察涨幅,计算偏离值,考虑周二的涨幅极限并根据盘面考虑是出部分还是全出,因为这里要考虑同向异动问题,谨防出监管即狩猎,再往后哪怕还有高度也不会是一帆风顺,所以再往后做与不做取决于你对它的预期和时间周期,对我自己来讲下周就是分批主卖
0
我会高开把再下杀 直接下杀散户只会低吸!还不如冲一下 再把筹码砸给散户!现在关键是合富和其他不行了!光剩平潭,感觉有点危险,鱼尾的感觉
0
群总永辉拉不起来,反手去做东百了
1
1
平潭发展今天不具备拉板条件,今天加上周一周二同向异动不能超过20%,上头的请看看今天的
国晟科技,昨天为什么疯狂喊全部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