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从明天开始个人打算收缩仓位,避险为主,风雨欲来,先苟一波,风险短时间可能要来!
0
兄,今天3日同向异动偏离值是20.1%,注意观察今晚是否有消息,和明天的竞价情绪,反正我明天是主卖的,而且是全卖!
0
我下午下杀+6.6的时候加仓了,尾盘加的全出了,明天冲高预期!涨停应该不会吧,我明天还没时间看盘,超过异动价格就卖掉
0
收盘了,今日收益9.59%,平潭尾盘竞价减半仓,明天来个涨停好不好
0
平潭发展尾盘集合竞价直接挂跌停价出半仓,成交价14.81,控制风险为主,这一波挣的够多了,明天只要不控异动往上拉,那就是我最后一战!(后面涨不涨,涨多少和我没关系了,只赚我认知内的钱)
0
兄,今天压不回去的话,明天提前挂涨停价等待卖出,或者拉升过异动值后分批卖出,能卖的全卖,怕卖飞的话最多留个利润在里面跑,本金要出完,反正这一波就是我的结束
0
0
兄,管他呢,今天都这个样了,还管什么控不控盘的,直接拉涨停更好,明天等待冲锋团进来把剩余筹码全卖给他们,我们安全下车
0
但是看这个量的话,主力好像没出手的意思!他在想什么呢,明天涨停直接砸下来?
0
马的,既然压不住了,那就直接涨停吧,明天继续顶板,冲锋团顶住殿后,我逐步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