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15不至于吧,昨天涨停板进我才13呀,但是明天确实还得计提些是真的。
0
15个点,真的过分,还是缩量跌停,莫名其妙的
0
兄,同样。今天看开的不及预期想着看能否冲0轴割,后面一犹豫就地板了,当了一把韭菜。明天割肉出来再从其他上面赚回来吧,这个庄股是拉黑了
0
这金顶昨天打板进的跑都跑不掉。。
0
0
被动锁仓,一段时间不玩短线怎么还不太适应了,吐血,半仓跌停,剩余半仓提现,快到月底了控制风险为主
0
平潭落,合富接棒,符合前面说的三者关系
0
可以的兄,接下来这几天就是风险大于机会了,不建议做t和加仓,只建议做减法,如果实在看好,可以等回调企稳后再进,做波段
0
我平潭出了一半,明天看情况要是资金疯狂出逃我也跑!明天是检验成色的一天了
0
卖飞平潭,买入金顶,大面一碗,今天操作有点无语啊,明天从头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