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合富能理解,海王确实不理解了,合富是博弈周二出监管的预期
0
今天平潭差不多-2.9全出了!买了合富和海王!我是专门做反抽的,海王又被套住了,头疼
0
兄,我从昨天开始已经降半仓了,可以考虑空仓度过混沌期的,保住本金就已经跑赢很多人了
0
这几天难度上来了,感觉要空仓下稳下节奏,明天先把金顶割了
0
兄,明天
商业航天有修复预期,看能不能带一下吧,短期内收回亏损是不用想了,给冲高减亏的机会就可以
1
昨天我也是博弈它低位的预期,考虑到是庄股➕量化,一直看到上板才打,没想到瞬间炸开,但是昨天盘面看起来走的支撑很顽强,考虑今天应该会5日线上开,上冲摸下高度能平盘走掉,但是确实作为后排受消息面影响开的不及预期,正确应该竞价就该走的,还是主观贪婪了
0
主要是这个跌的莫名其妙,你说涨的多了也可以理解,一字板上来也能理解,这种纯量化干的好事,太恶心了
0
兄,有赚有亏,做错后面去修正就好,去年我还连续吃过三个地板,保持好心态,很快会赚回来的
0
你看看是不是要涨15个点才能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