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感觉自己也挺SB的,,
盘前就预判了分岐,,
但是
拓维信息这个分岐完全不在自己的分岐范围内。。。只好被动继续减余下的部分。。要不是昨天尾盘看量太大了减了大部分,今天这个瓜吃的更大。。
另一方面就是连续胜利拿了4天红利了,,今天我预期分岐是要还一部分的,,整体上还是没有管住手,,
只是把调整了每股的关注度,,更均衡的分配了仓位,,不再像前几天一直重关注拓维信息为主。。
看周一了。。
今天已成过往了。。
总结反思的结果就是自己挺SB和菜的,,
要是像其它老师们一样,可以赚钱不会回退亏钱多好。。。
要是像他们一样,,一跌收盘就空仓了多好。。。
有待提升的地方还有太多了,,
我要求进步,,继续总结,分析,加强,提升。。。
继续做减法,,继续加油!!!
下一次我争取分岐前空仓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