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主线板块,聚焦核心个股--2025重生

25-02-21 13:02 549876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生,意味着生机,意味着抛陈迎新!!!

2025年是个大的机遇年,是个慢牛年,也会是一个容量趋势的大年!!!

AI DS,机器人低空经济智能医疗,芯片都代表着科技前进的方向,25年是大科技复苏和重生之年!!!

坚定的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做好减法,准备迎接25年的重生之路!!!

这不仅仅是个人的重生,也是中国股市的重生之年,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1
评论(226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狸狐火

25-03-07 18:48

0
老大,帮忙看看酷特的榜怎样?今天割了长盛接的酷特,还以为回封呢,好在买的不高
静思者

25-03-07 18:26

0
一直以为华铁毛老板货多!
没想到章盟主潜伏这么多!!
静思者

25-03-07 18:05

0
拓维和卓翼都是中山东路主砸
静思者

25-03-07 18:04

0
我也不会空仓!!
我只买自选!!!
大宝2011

25-03-07 17:50

0
经常发生利润被杂毛股吞噬掉,大盘震荡时,甚至大幅回退!
大宝2011

25-03-07 17:47

0
静哥,怎么控住手别乱开仓?盘中发现可能得机会,就忍不住开单。您是只买自选股内的波动机会,还是盘中发现可能得板块题材,也开试错单,直接追可能得板块龙头股?
静思者

25-03-07 16:07

3
怕,以后就不玩了!!!
买定离手!!!
其它全是应对!!
正常排除消息面,周一再分歧一下就又该反弹修复了!!!
dingtao124

25-03-07 16:01

0
静大,好怕怕啊,海南华铁周一不会跌停开盘吧?
静思者

25-03-07 15:50

0
@出门涨停  
哈哈哈,阴阳调和,交替前行才是正道。。。
光赚钱一点也不回撤那不是人。。。
有赚就有亏,,只要在正常的范围内做到大赚小亏就是最牛B的存在了。。。

亏钱和吃面是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

前面连续4天红,我第一想法就是可能要还一部分了,,阳极而阴。。。
道理是通的。。。

哈哈哈,,这就是亏钱了哥给自己的宽心术。。。

正常下周咱看看能不能由阴转阳了。。。

期待一下。。。
出门涨停

25-03-07 15:40

0
哈哈哈哈,静哥是懂阴阳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