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主线板块,聚焦核心个股--2025重生

25-02-21 13:02 549983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生,意味着生机,意味着抛陈迎新!!!

2025年是个大的机遇年,是个慢牛年,也会是一个容量趋势的大年!!!

AI DS,机器人低空经济智能医疗,芯片都代表着科技前进的方向,25年是大科技复苏和重生之年!!!

坚定的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做好减法,准备迎接25年的重生之路!!!

这不仅仅是个人的重生,也是中国股市的重生之年,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1
评论(226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25-03-20 14:15

0
【DeepSeek R1服务恢复正常】财联社3月20日电,据DeepSeek消息,DeepSeek R1的API服务和网页对话服务此前出现不可用情况,目前已恢复正常。
静思者

25-03-20 14:15

0
@fy008 为何要追涨杀跌,,震荡阶段肯定要低吸为主的。。
除非是超级主升浪才能追涨杀跌。。
静思者

25-03-20 14:10

0
财联社3月20日电,DeepSeek于服务状态页面公告,DeepSeek R1网页/API不可用。
不做优化账

25-03-20 14:09

0
大位又想干什么?
fy008

25-03-20 14:08

0
追涨杀跌的话,现在就是绞肉机
静思者

25-03-20 14:07

3
今天缩量下跌,,
只要收盘不破3400点,,
坚定的看多做多不变。。

今天这个量能还能维持在1.5万亿左右,,基本上1.5的样子,,与昨天差也不会太多。。。

个人认为下不去。。。
只有上涨一条道。。
只是量化之下,波动多一些。。
我继续坚定看多做多不变。。。。
静思者

25-03-20 14:05

0
昨天没跌破3400点,,
今天的低点已经破了昨天的3414了,,
看能不能支撑住了。。。

加油吧,,今天哥早盘再度转多了。。。
全因DS没有负我,,才做的转多决定。。。

雄起吧。。。
这个位置你下不去的。。。
吓人没用。。。
静思者

25-03-20 14:02

1
下午的回落,,上涨家数从近3200家到上涨不足2400家,,,下午有近800家由涨转跌了。。

目前下跌家数超过了2800只,,

缩量的危害来了。。
缩量下跌更不好玩,,
加上轮动的加快,,
不聚焦还是不行。。。
静思者

25-03-20 13:57

0
好在我是昨天强分岐全面押注的DS方向,,今天早盘大涨给了很好的取关兑现机会。。。

今天个人是全方位配置,,深海经济也涉足了。。业绩线,消费电子,都有配置。。。

不在执着于DS了,,

昨天说了,,给DS最后一次的机会。。。今天确实没有负我,,
整体上还是多方向配置吧,,
要不然这缩量轮动,会轮的你抑郁。。。
临平

25-03-20 13:53

0
浙大开板走了,今天封不住明天又是难过的一天,还是机器人吃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