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主线板块,聚焦核心个股--2025重生

25-02-21 13:02 549998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生,意味着生机,意味着抛陈迎新!!!

2025年是个大的机遇年,是个慢牛年,也会是一个容量趋势的大年!!!

AI DS,机器人低空经济智能医疗,芯片都代表着科技前进的方向,25年是大科技复苏和重生之年!!!

坚定的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做好减法,准备迎接25年的重生之路!!!

这不仅仅是个人的重生,也是中国股市的重生之年,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1
评论(226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辈子拼输赢

25-03-20 14:45

0
尾盘老师们都在胜利大逃亡吖留下今早追高的家人们
一辈子拼输赢

25-03-20 14:45

0
尾盘老师们都在胜利大逃亡吖留下今早追高的家人们
静思者

25-03-20 14:44

0
异动关注了部分国脉科技。。。
静思者

25-03-20 14:41

0
指数向3400靠拢中,,
国脉科技起来了,,
大宝2011

25-03-20 14:38

0
有资金回数据中心了, 002261
静思者

25-03-20 14:38

1
拓维信息国脉科技起来了,,‘
加油了
静思者

25-03-20 14:35

0
万马股份大跌把南方精工给搞炸了,,机器人下午回落了不少。。。
静思者

25-03-20 14:32

1
正常3400强支撑。。。
指数跌到现在不用担心还要跌很多。。。

主要是盘面上的热点。。。要走出来才行。。。
机器人下午万马股份回落较多。。。对情绪有影响。。。
DS也不争气。。。

最后半小时了,,加油了。。
静思者

25-03-20 14:23

0
还好,浙大网新回封了。。。对于DS是个好消息
静思者

25-03-20 14:20

0
指数今天也不能破了3400点这个整数关,,好不容易上来的,,支撑应该是强的。。
主要是缩量之下,下午做多的动能没跟上,加上DS没起来。。’
这一波下跌希望把DS拉上来才行。。
DS一起来,,大科技就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