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是这种每次看好加仓位基本上都是在送
0
您好、有些板、手机打不到、感觉满一些的、您是电脑操作么
3
平时分仓的,一次性全上仓位的票,往往都是错误的概率大~在车上有利润垫和不在车上的心态完全不一样。这方面我也在摸索总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低位时一口吃一个胖子,往往被挨打时也很痛。尘无星大佬分享过核心是不断经历分歧一致,经过市场检验选出来的,而不是一开始预测出来的~就像京蓝一开始也是几经波折,才走出后来的高度
0
是的,错过了最佳买点的话最忌讳的就是因踏空感而去强上仓位,择时不对,节奏就会很乱。像同时出现几个买点的话,兄一般是平铺的多?还是集中仓位干最看好的那个?
1
2
是的,几个模式内买点同时出现,只能盯住自己最想要的那个~可惜今天的情形下还需要再激进点~没买到,就说明缘分还没到。一笔完美的交易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各项因素叠加在一起,才会如艺术品一样,值得反复回味~
0
@星星之火AAA 兄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努力像兄学。我今天没再敢开新仓,这波节奏乱了,模式内确定性的买点(瑞和、集友、景峰)都没敢上了,调整下节奏重头再来
1
是的,节奏感很重要,去弱留强,市场会给我们答案
0
3个中 最后还是瑞和成了 这波主要问题还是20号那天上头京蓝搞多了 23号就没及时撤出来 23号那四个有想法平铺的 我说的兄应该也知道的吧 然后去弱留强 昨天搞的尔雅 明城 今天都没卡出来 更多原因还是昨天景峰起来了 低位的集友的回封也挺不错 今天这两个辨识度也起来了 顺周期就剩下个瑞和 其他两个反而弱化了 昨天景峰上板就预感不太灵 踏空了
1
哈哈,难得,前段时间都炸懵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