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填权票,最近两天走势还算超预期了~周五错过了,漏单那会以为他会再开一下的
0
兄 908目前是什么定位 应该算独立逻辑吧
0
集友周五早盘冲高下杀你有没有想过卖了
0
非常认同兄说的,对核心的锁定真的很重要
1
大佬经历过的比我们都多,他这样做自然有他的道理~掌控好进攻防守比,自己的上限也会提升比较高~现在体会到对核心标的的锁定是多么重要,专注力也是一种十分宝贵的资源,关键点位快0.2秒,慢0.2秒,有时结果呈现就是天壤之别
0
尊重市场选择,尊重客观,主升期就是一场淘汰赛,不过于粘某一只票~前期能上到尔雅、明诚的都算吃到大肉了~
0
之前我都是1/4或1/5一只票的仓位,感觉进攻端太弱了,后面尝试改成1/3,但是效果感觉反而没有之前的好。前期仓位太轻,后续按预期走出来后又不敢上仓位,感觉这个问题好难解决。所以,按照尘无星大佬分享的,走出来后是不是要敢于上仓位,也就是他说的风气时要迎风狂奔
1
手机操作。集友是回封扫的,九安是跟随大资金扫的~
0
原本认为尔雅会是新周期最后的换手龙 今天上板还差点加了 结果908 429 620走起来了 尔雅和明城被淘汰没啥辨识度了 唉还是得按照市场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