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万-60万实盘,不到60万不封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小菜鸟也能飞

25-02-20 20:25 44314次浏览
星星之火AA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短视频从北炒、创神视频接触到首板,原来交易可以这样做。自己腰斩过才知道亏损起来有多么快,从此意识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12月份才接触到淘股吧,潘总、眼镜、子余等等首板选手都是那么优秀,自己也是相见恨晚的感觉,从废寝忘食看到首板大神的心路历程,然后到实盘交割,对复利的力量赞叹不已,今效仿大佬开实盘帖,勉励自己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8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7:13

0
盈亏同源,你前期利润也厚呀~调整一下是对的~这几天我没怎么开仓,准油昨天就出了~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7:05

0
@波高水门 
主板其实还好,考验选票,分仓也能做,胜率高,但盈亏比低,是比较累一点~st5-10还是看后续市场吧,票的逻辑没有变,但是票会怎么走?是走连板,还是走趋势,现在谁都说不准,但前期肯定只能轻仓做,看反馈怎么样~
小6壁虎

26-05-21 17:01

0
@星星之火AAA 兄退潮期猛干啊,我已经怂了,两天利润最高点回撤20%了,月底准备猥琐发育几天了。
波高水门

26-05-21 16:41

0
星星老师太稳健了,10cm之后星星老师打算继续做st还是转战主板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6:39

0
多谢提醒,过去9个月只有12月份一个月真正意义上亏钱(踩雷正平)~所以不存在你说的越亏越充的情况~至于上个月底充值一些进去是为了迎接5月份的行情,相信不只有我一个人充了,很多老师都充了~st7月份就要5-10了,珍惜吧
嘉琪姐姐

26-05-21 16:20

1
可是你没有稳定赚钱就这样一直充感觉很危险呀,别人是越赚越充,或者说稳定盈利根本不用充钱,你这样好像好几次都是越亏越充,这真的要谨慎谨慎,不要上头了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6:07

0
是啊,充值大法,收益率不高,只能靠本金了~能稳稳赚钱就行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5:53

0
谢谢!一起加油!
嘉琪姐姐

26-05-21 15:46

1
老师这是要一直充钱呀??
简单先生ii

26-05-21 15:44

0
@星星之火AAA 不知不觉已然30个了  恭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