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盈亏同源,你前期利润也厚呀~调整一下是对的~这几天我没怎么开仓,准油昨天就出了~
0
@波高水门 主板其实还好,考验选票,分仓也能做,胜率高,但盈亏比低,是比较累一点~st5-10还是看后续市场吧,票的逻辑没有变,但是票会怎么走?是走连板,还是走趋势,现在谁都说不准,但前期肯定只能轻仓做,看反馈怎么样~
0
@星星之火AAA 兄退潮期猛干啊,我已经怂了,两天利润最高点回撤20%了,月底准备猥琐发育几天了。
0
星星老师太稳健了,10cm之后星星老师打算继续做st还是转战主板
0
多谢提醒,过去9个月只有12月份一个月真正意义上亏钱(踩雷正平)~所以不存在你说的越亏越充的情况~至于上个月底充值一些进去是为了迎接5月份的行情,相信不只有我一个人充了,很多老师都充了~st7月份就要5-10了,珍惜吧
1
可是你没有稳定赚钱就这样一直充感觉很危险呀,别人是越赚越充,或者说稳定盈利根本不用充钱,你这样好像好几次都是越亏越充,这真的要谨慎谨慎,不要上头了
0
是啊,充值大法,收益率不高,只能靠本金了~能稳稳赚钱就行
0
谢谢!一起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