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万-60万实盘,不到60万不封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小菜鸟也能飞

25-02-20 20:25 44290次浏览
星星之火AA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短视频从北炒、创神视频接触到首板,原来交易可以这样做。自己腰斩过才知道亏损起来有多么快,从此意识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12月份才接触到淘股吧,潘总、眼镜、子余等等首板选手都是那么优秀,自己也是相见恨晚的感觉,从废寝忘食看到首板大神的心路历程,然后到实盘交割,对复利的力量赞叹不已,今效仿大佬开实盘帖,勉励自己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8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奈文摩尔SF

26-05-22 17:34

0
@星星之火AAA 老师抄了我瑞和的底,直接被按6个跌停,是真的难受,ST还是很凶险
呵呵乐陶陶

26-05-22 15:35

0
连亏五天,感觉st里面现在量化也很多啊,一直砸盘
星星之火AAA

26-05-22 15:31

0
卖了,竞价太差了😓
梅山半路

26-05-22 15:22

0
@星星之火AAA 猛  我今天没半路 没低吸 打的润润
小6壁虎

26-05-22 15:15

0
@星星之火AAA 兄 宝x卖了啊,我又主观了没卖,干不动了
星星之火AAA

26-05-22 15:09

0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9:03

0
我上的时候以为能稳了,谁知还炸了
逐梦之愿

26-05-21 17:29

0
今天没亏钱  挺牛了  买的票还是抗分歧的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7:13

0
盈亏同源,你前期利润也厚呀~调整一下是对的~这几天我没怎么开仓,准油昨天就出了~
星星之火AAA

26-05-21 17:05

0
@波高水门 
主板其实还好,考验选票,分仓也能做,胜率高,但盈亏比低,是比较累一点~st5-10还是看后续市场吧,票的逻辑没有变,但是票会怎么走?是走连板,还是走趋势,现在谁都说不准,但前期肯定只能轻仓做,看反馈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