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亏5万多

25-02-19 21:06 158次浏览
股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挂夜单卖了华杨,华杨让我亏大概20点
果断出掉,杭钢感觉今天能翻红,所以没出,早上在翘板还加单,可惜没达预期,但也不错,早上又进浙数,下午又进了海南,浙数还是吃了大面,买他的原因昨天尾盘有资金进来带升,但还不极预期,回想还是心太急了,看到到账户大绿,又想找一个票来对冲掉,还是
犯这个错误,给自己定个规定,以后早上不急买票先,有亏损的票要先处理好了再买票,一定要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