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什么才能走出来

25-02-18 21:54 85次浏览
股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10月份带200个入市,满怀信心,雄心壮志,誓要在股市大赚一波,可现实狼狠打了我一巴掌,到目前亏近腰斩,回看自己的操作,亏损的地方都是胡乱出手,乱去追高,不按自己规定的摸式操作。就像今天为什么亏9万多,本来持有抗钢和浙数跌停,一大早看到亏了这多,就想着今天什么要持平翻红,那时心里就想要找一个票马上进去给他涨停,就半路进了华杨(逻辑是华杨在新炬断板的那天起来,如果走连板他的可能性最大,但只能在他一上扳的那刻才能确认)但一大早一看帐户亏了那么多就心乱了,就自认为他今天一定会上板,还全仓上,结果严重犯错,犯错了就会影响到第二天。所以一定要记住,只做模式内,再犯错自己就罚自己休市三天不买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家住黄土高坡

25-02-19 17:21

0
能及时收手不,买一个长线的,慢慢拿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