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雨水落,万物生,拾露篇

25-02-18 10:48 80971次浏览
河口残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坐庭院 ,云卷云舒听雨声,星密星稀赏月影。花开花落忆江南, 你话往时,我画往事, 原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海参

25-02-18 17:19

0
打卡
zn1979

25-02-18 17:09

0
@布衣Louis  好的,收到。那等释放完情绪再说。
随风流

25-02-18 17:05

0
布老师,开盘就有不好的预感,,和上次一鸣那波一模一样,昨天大涨把预期打满了。今天就死给你看
布衣Louis

25-02-18 16:51

1
明后两天,我不会去认沽的,因为觉得大盘还没到位置呢。对于本月第一个交割日,我目前的态度还是比较乐观的。
布衣Louis

25-02-18 16:50

1
兄弟,怎么说呢,个股是走独立走势的,但也要看清盘内的各路资金在做什么呀,昨天就有赶脚大资金在跑路了,今天跑的更凶~
布衣Louis

25-02-18 16:49

3
我明的,河口老师,我今天下午的赶脚就是,周四有可能要大涨了,明天反包阳不敢奢望,周四大阳线可以期待一下的。
停车做爱枫林晚

25-02-18 16:40

0
老师,这个就是此起彼伏吗
zn1979

25-02-18 16:22

0
 @布衣Louis  ,布老师,后面两天做空靠你了啊,请及时提醒一下。
zn1979

25-02-18 16:12

0
@布衣Louis  ,看来还是不能偷懒,每天要来刷屏啊,我刚想专心做下个股,结果大盘又出了个见顶信号的噩耗,苍天哪,哎……
流水黄昏

25-02-18 16:11

0
开盘不对路,卖完走人!不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