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日盈亏+7 变成+2 或许与现在的我而言尾盘买入才是一个确定性吧
25-02-17 15:14
121次浏览
云舒要翻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总结
红了忘记纪律,亏了想起纪律。
我的纪律应是尾盘买,早盘冲高就出,除非涨停货趋势很好会留半仓做t。
盘中进了拓维亏损百分之5。
往往我每次大亏的开始也是从盘中操作开始,单笔看到亏损就想去补仓,想着今天是红的,万一涨停了就赚十几个点了。
交易就是与自己内心的一场战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舒要翻倍
25-02-18 10:35
0
同道中人
东方辞职炒股
25-02-18 07:08
0
选股策略,我也是尾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