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普通散户没有退的意识,任何时候都不知道降速,总是有侥幸心理。
每个人的盈利垫不一样,不能简单的参照别人的意见。按照自己节奏来决策。高位区间必须要时刻去做去弱留强!弱者会先调整,而且会跌幅很大!什么情况下去弱?以跌破10日线为判断标准!
0
太精辟了,不管是反抽还是反弹,都要做均线趋势向上的标的,不要选向下的。
0
对于大幅盈利的标的,经常出现大幅回撤利润的情况。
有一种方法就是做切换,先把这个标的出掉,然后去找比它更强势的标的建仓,这样就相当于利润先锁定,控制仓位重新买入,而且用定量止损的方法止损,保证最多利润回撤2万。
0
以后不要再因为每天的盈亏,兴奋或者自责!
而要多问问自己今天的操作是否正确,是否符合交易系统!
只要操作上保持一直是正确的,盈利则是顺其自然的附带结果!
1
现在觉得,交易其实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梳理好逻辑,找准标的,你只需要等待合适的出手时机,控制仓位试错买入,盈利后做T式加仓,亏损后定量止损,不断循环操作!
做正确的操作,把结果交给市场决定,然后针对结果做出正确的应对即可!
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着急,总是希望每一笔操作都盈利!实际上这是不可控的,这个市场最不可控的就是盈利,没有任何一种交易系统和任何人可以保证每一笔交易盈利。
正确的决策,也可能会出现亏损。我们控制不了盈利这件事,但是可以控制进场逻辑、资金管理、止盈止损等。
我们只要把能控制的事情做正确,把无法控制的结果交给市场即可,不要浪费精力在纠结为什么正确的操作获得了亏损上,正确的决策即使亏损也在可控范围,而错误的决策即使赚钱了后面往往会加倍亏回去!调整好自己的交易心态,感觉会轻松很多,从容很多!
周末听了曾宝之交直播有感!
0
交易其实很简单!了解逻辑,找到标的,等待合适的出手时机,控制仓位试错买入,盈利后做T式加仓,亏损后定量止损,不断循环操作!
做正确的操作,把结果交给市场决定,然后针对结果做出正确的应对!
0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
做正确的操作,然后接受一切可能出现的结果,最后针对每种结果,做出正确的应对!
1
交易没有标准答案!没有任何一种交易系统能保证你每一笔交易都赚钱!没有人能把握任何一笔交易都能盈利!盈利这件事没有谁能控制得了,但是你能控制进场逻辑、资金管理、止盈止损!而大部分散户往往把所有心思单一地放在盈利上面,把心思放在控制不了的事情上面,而把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放任自流随心所欲,这就是关键问题所在,也是很多散户经常出现随手单的原因!
正确的决策,依然可能会带来亏损的结果!但是大概率会是盈利的结果!交易的重点是关注交易的过程是否正确,而不是只关注每笔交易的结果,不能允许自己做错误的决策,但要允许在正确的决策后一切的发生!
0
华勤技术也是优柔寡断,没有一刀割掉。明明知道股性不好,还心存幻想,这种标的,只有在大盘好的时候跟风,完全没有逆势抗跌的气质!
等个反弹就撤!以后这种标的直接拉黑!
0
科创芯片ETF做T,上午赚3个点没出掉,这是对你的惩罚!失败的做T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