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与其去想着开新仓,不如把手上的做好去弱留强,滚动做T,做熟悉的。
信维和迈为今天都涨太多,明天冲高回落几率大,那高潮次日就没必要追了。反而超捷今天尾盘回落,反而还有双头预期。有时候就是这样,好票就在手上,根本不需要到处去找新机会。
0
这一波操作问题还是老问题,没有做好预案,没有第一时间清仓。得想想怎么避免。
0
超捷今天减少了,还是思路不对。轮动不能格局,大不了明天再买回。
0
为什么止损很重要!
不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第一时间止损,才能把握更好的机会!要输得起,才能及时去弱切强!
两种情况止损纪律:
(1)图破位!
(2)基本面变坏!
0
AI应用,B浪反弹还没到,利欧什么时候开板,AI应用反弹力度才会大!
0
光标明后天是博弈出监管的最后节点,也意味着要到双头附近了,直接清掉抄底航天就行!
0
看着半导体芯片、白银、黄金股这些,单月都快翻倍,自己最近7天却天天大亏,真的很难受,但是现在去追,很可能两头挨打。
想想哪里出了问题,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是不是关注的太多,太杂了,影响了自己的判断!
0
信维通信,每次卖你都慢一步!今天当强不强就是弱啊!
现在这个水平真的是让人捉急啊!每天几万几万的送人头,你怎么想的。
0
以后高位碰到这种揉搓线,先减仓再说,这种日内拉回来,消耗了太多做多动能。当日抄底的多头,次日大概率成为空头!次日一般跌多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