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57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24 14:35

0
飞沃是个好票,但是现在获利盘很大,不好接,等个分歧兑现,如果能稳住,那可以继续进场博弈修复,而且量化在里面介入深,有承接!
微风向阳

26-01-24 12:19

0
前天我觉得,商业航天压得这么狠,回来快的话就两三天的事,果然不出所料,希望走出二波,下周弱分歧再回流!
微风向阳

26-01-24 11:42

0
道氏技术叠加电池、芯片等多个热门方向,业绩又好,形态也比三博脑科强,那自然应该获得更多青睐!
微风向阳

26-01-24 11:34

0
脑机接口目前也是被市场遗忘,有反弹需求,道氏技术三博脑科已经打了底仓,目前来看道氏技术更强,那下周一去弱留强,道氏技术出了业绩,用信用账户做竞价加仓!
微风向阳

26-01-24 11:31

0
传媒等待反弹,越涨越减。机器人再没表现就减仓,控仓格局,等波段机会再慢慢加。

周一重点还是聚焦商业航天的逻辑核心和ETF!
微风向阳

26-01-24 11:26

0
航天发展这次交了昂贵的利润回撤,这是学费!目前形态明显比航天电子中国卫星差,要降低反弹的预期!

优先做卫星ETF、超捷、航天电子、中国卫星这些,航发仓位要慢慢切到更强的去。

其他的减仓持有,等出信号加仓。
微风向阳

26-01-24 09:27

0
目前航天图形最好的10cm大容量中军,航天电子中国卫星,图形最好的20cm就多了,迈为、信维、超捷、飞沃、睿创微纳、臻雷、天银。

当然,最稳的是卫星ETF。所以仓位要往ETF倾斜!
微风向阳

26-01-24 09:20

0
电子明显的5浪,最后一浪,空间不会太大,但可以薅个羊毛。比卫星强,出业绩时,估计也是高潮日!
微风向阳

26-01-24 09:06

0
中国卫星出业绩时估计就是高潮日!
微风向阳

26-01-23 23:28

0
按照周期规律,好行情大概还有2-3天,后面又得兑现一波获利盘,可能又要出几个冰点,后面策略就是分批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